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關於魔鬼行"神蹟"的事(限基督徒回答)
Jun 23rd 2013, 17:08

我先自我介,我是一個已墮落的基督徒!就是以前是基督徒,現在已經墮落了!
但我發現我的心裡深處還是有點偏向相信聖經的!我聽說一些魔鬼、假基督之類的等等會行一些很像"神蹟"的去"幫助?"一個人!

我要說的是最近我遇到一個朋友他說他的一個老師是天神(天公之類的)轉世,會為人們解決疑難等等!
由於當下他邀我的時候我已經認為我不再是基督徒了所以就跟他去看看.......我發現那個她回答人們的疑難等等都很準,而且那個到場也很多人為他做見證!我當下也問了他問題試探他但他好像真的是神一樣為我解答!

我當下很疑惑......如果說魔鬼行那些奇蹟是為了引誘人類相信假神的話,但那個自稱天公的確實就過很多人(包括死而復生的人等等不可思議的奇蹟),且那個到場的人也奉他的命做了很多善事.......如果他真如聖經說的是個魔鬼或假基督的話他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