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販賣仿冒商品被抓,請幫幫我
Jun 23rd 2013, 16:53

前兩天保智大隊的人帶著搜索令來我家,說我販賣仿冒商品。
我是做網拍賣衣服為主,也有賣隱形眼鏡盒,
但自從我開始到五分埔批衣服後都是在夜市賣衣服,
網路上只剩下隱形眼鏡盒,
我的東西是隱形眼鏡盒的蓋子上有香奈兒的塑膠飾品,
另一款是卡通kt的一樣是塑膠飾品。
被搜走的是這兩樣。

我當初在網路上找服飾批發的時候,
看到很多也是在賣隱形眼鏡盒,
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有戴隱形眼鏡,
而且便宜(成本約25,我是賣49)
所以從大陸進了隱形眼鏡盒來賣。

我知道販賣仿冒品是違法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東西也算仿冒品……

我有在網路上看了些文章,知道免不了罰錢以及要上法庭……

但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我真的沒有錢……
我也很擔心如果判的重一點或者要坐牢那我女兒怎麼辦……

為了照顧一歲的女兒
我沒有正常收入的工作,
我都是帶著女兒去夜市的。
目前在夜市賣衣服生意不好常常都是虧本,
(賺的不夠付場地租金、電費、清潔費)

老公這個月才找到工作,等下個月領薪才2萬8
而且我們還有貸款……

請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我該怎麼做才能減輕我的刑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