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對方沒打方向燈直接轉彎 我撞到後倒地對方不賠怎麼辦?
Jun 23rd 2013, 22:33

和對方都是機車在,22日中和行經右向圓角彎道,我在對方車輛的左後方,沒超速
對方就突然直接左轉,沒有打方向燈、沒看後照鏡
對方轉頭看到我要撞上去了對方才打方向燈
撞到後我往右側倒地,對方沒倒地自己騎到路邊

我打110叫警察,對方一直辯說他有打方向燈
路口沒有監視器,當時路邊有兩個路人,但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對方18歲而已,對方父母來了之後態度也不是很好
只聽他兒子的說法"有打方向燈",只打算用保險賠我醫藥費而已

對方車殼沒破只有跟我的車擦撞磨損
我的車車殼撞擊、倒地部分磨損、小部分破裂,其餘還不清楚(車行假日沒開還沒估價)
對方父母說"車子就各修各的"(其實他的車也不用修...處理一下補漆筆塗一塗就好...)

請問這樣怎麼辦?
我打算今天下午(24日)再去現場看一下哪裡有監視器

看對方樣子應該是個愛玩不愛讀書的小孩
父母也是吃檳榔,到現場就到處亂吐檳榔汁
整家都不是什麼文明人,遇到這種人真的運氣很差

對方不認帳好像又沒監視器,我車殼損毀沒人賠我
現在這樣子該怎麼辦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