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東區 明洞館 韓式料理
Jun 24th 2013, 07:00

作者geniesjoyce (大喬胖胖)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明洞館 韓式料理

時間Mon Jun 24 07:00:41 2013

餐廳名稱:明洞館二館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 電話:02-27736949 營業時間:平日17:30–22:30 假日11:30–15:30、17:30–22:30 推薦菜色:韓式泡麵、銅盤燒肉 ----------------------------------------------------- 圖文多多網誌版(無音樂):http://goo.gl/RH7Lf 這天是跟Tiffany一起去吃飯 明明人都要去韓國了 卻還是忍不住踏進這間名叫『明洞館』的韓式料理店 全都是因為Tiffany的一句話:這樣妳才可以比較跟韓國道地的有什麼不同啊 想想說的也是 我就這樣輕易的被說服了... 我們在店還沒開始營業的時候就在外面等了 其實本來並沒有預定要吃什麼 會選擇這家,完完全全就只是意外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毫無意見的人,只要是吃的我都好! 所以交給Tiffany決定我也滿開心的 明洞館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喔 因為尚未到營業時間,店員並沒有不理我們自己忙自己的,還很客氣的招呼我們 我覺得這點很加分! 入座後服務生會先送來一瓶麥茶(應該吧) 漸漸已經變得很熱的天氣裡 喝著冰冰的麥茶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 菜單。 我只大略拍了幾張 大概就是一些名字也很韓國菜的菜名 價位不低,兩個人來吃有點太花錢 點太少又容易吃膩,點太多也是蠻貴的 三個人以上應該比較剛好 那菜單的最後有這有這樣便宜的小菜,才50元 原本我是要點的(雖然在韓國小菜都是免費續) 但蒂芬妮阻止了我! 因為不用特別點,明洞館就會先上一盤囉! 總共有五小碟 我很喜歡豆芽菜那碟,很清爽開胃很好吃 不能免費續真是太可惜了 而且沒有我期待中的泡菜 只好安慰自己,馬上就要去韓國吃個爽了沒關係啦~ 首先第一盤端上來的這鍋,滾滾滾的『韓式泡麵』$140元 真的是端上來的時候還在撲疵撲疵的滾喔! 之所以點這道完全是因為之前姊妹到韓國玩的時候 有帶了韓國泡麵給我吃 真的不得不說!韓國泡麵的麵條真是超級讚的!! 跟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一點關係都沒有 吃完了家裡的韓國泡麵之後,這回即將要去韓國的購買清單裡就立刻把泡麵也列進去!必 買呀! 那這鍋韓式泡麵就也是很好喝,也很讚喔 不過140元的價格說便宜也是不便宜啦 可是如果有機會再去明洞館,我還是會點唷~因為真的很好吃XD 這道是『涼拌魷魚』$280元 魷魚的份量給的相當大方 如果以份量來說是勝利了! 味道是滿好吃的 魷魚也很Q彈 但我覺得調味料有點太多太稠了 吃起來口感我不是那麼愛 『炒年糕』$260元 看起來紅通通的,好像很辣的樣子 其實他不太辣耶~ 炒年糕裡還有洋蔥&甜不辣 調味我覺得跟上面那盤涼拌魷魚差不多,所以味道是還不錯的,但口感來說我一樣覺得有 點太稠 甜不辣很好吃 年糕還是有點感覺太硬 我其實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吃到過感覺好美味的炒年糕,也許到了韓國有機會吧~ 但是總覺得到韓式料理店來不吃炒年糕很說不過去啊 這就像是走進三商巧福不買牛肉麵,只叫了一碗燙青菜就回家那種感覺是一樣的。 壓軸是這個 『銅盤燒肉』$300元 肉的份量算是滿多的! 配料也給的很大方 燒肉非常好吃! 特別是沾了他們加的調味料之後 吃的到油花的香味耶~~~ 現在想起來還是流口水 真想再去吃一次 這天兩個人聊了很多八卦 消費了伍佰元左右,嘰嘰喳喳的度過了幾個小時的時光 好喜歡跟姊妹朋友這樣耗掉一個下午呀 美食讓我很開心 但是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分享,是我覺得更開心的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2.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