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投票中
為何二十年沒有出現過大蜘蛛最近突然出現?
Jun 19th 2013, 07:49

我在這裡住了快20年了~從未有看過大蜘蛛(拉牙)~但這個月就在我房間看到兩隻大蜘蛛了~第一隻被我看到我馬上殺蟲劑伺候~
隔了一兩個禮拜後~我剛在上網~突然看到牆壁上又跑出一支更大支的拉牙~~媽呀~二話不說拖鞋伺候~~~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我的房間會跑出大蜘蛛啊~~我房間我都有在整理~且都整理得很乾淨~我家是住公寓3樓~這附近也不是甚麼鄉下地區~附近都是商圈~~所以我搞不懂這些拉牙從哪跑來的~~ 所以請問這些拉牙大蜘蛛的生活習性~ 我好整間房子大整理~ 就怕大蜘蛛生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