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環太平洋真的很好看
Jul 14th 2013, 01:34, by yAyEaR

作者yAyEaR (yayear)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環太平洋真的很好看

時間Sun Jul 14 01:34:05 2013

防雷,以下會透露劇情~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朋友順便幫我買戲票我才進去看的電影。 不過沒想到這個機器人跟哥吉拉的組合真是讓我熒幕眼前一亮, 現在還回味著的感覺的電影是我最近很久都沒有遇到的一部。 尤其是用兩人心靈相通的模式去操控機器人是很有意思的點子。 一開始的故事開端,就用很簡短而且很有力的簡述去介紹這個世界, 然後接下來就是很緊張精彩的動作場面。當然後來就是傷心的弟弟失去哥哥, 重傷倒地,轉眼就五年後。不會顯得太儸嗦,這裡是剪得不錯。 之後黑人主帥來讓他回去, 主要目的(之後才有說真正原因)是不僅因爲大戰將至不夠戰鬥的人, 還有就是主角曾經一個人駕駛機器人上岸,他會是很好駕駛員。 另外有些人覺得失去哥哥而痛苦的男主角好像被說幾句就答應上陣有點不合情理, 這方面我還能接受,因爲如果要男主角掙扎什麽的,電影會不會拖太長太婆媽呢? 沒關係,接下來就是遇到女主角(有些人是嫌女主角醜, 我卻覺得她耐看冷艷有性格,是很好的人選。但各花入各眼,我就不多說了。) 一系列的尋找副駕駛員,試身手( 女主角穿背心很漂亮,很吸引我;而男主角身材也很好看), 然後上機,這劇情過程是很流暢,至少我的眼珠是離不開熒幕, 會有接下來劇情會如何的心情追下去。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怪獸來臨,大家備戰,有三架機器人上陣,打鬥場面, 動作設計都很棒,特效畫面更是一流, 可是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就是所謂“超級跑龍套”是不是太容易死掉啊? 這些機器人組合各特顯出各特色,中國武術,摔跤,拳擊等等都很棒的創意, 幾分鐘就挂彩,還有點掃興!不合理的是竟然這麽快陣亡, 到底他們是怎麽當上駕駛員奮鬥至今的?感覺就像新兵菜鳥,一上來突然就挂掉。 可能導演就是想製作一種危機,讓主角們有理由上演英雄吧。 主角登場,華麗的動作跟武器的設計還是很棒的,我是看得驚心膽跳的。 之後打贏第一隻哥吉拉後,主角竟然懂得好萊塢一貫的作風, 就是反派永遠在被打倒後再突然跳起來給對方致命一擊。 當然為了確認它真的死掉,就再補槍。 很好,我看到這裡還蠻想笑的。 接下來,主角就再去找另外一位。 這隻就是跑去找博士的,可電影沒有詳細説明怪獸找博士是什麽事情, 是想帶他回去坐坐呢?還是殺掉他,至今還是一個謎。 那個黑市的仁兄也沒有機會說出他的經歷,那個所以然到底是所以什麽呢?懸念阿 之後這隻怪獸竟然會飛,抓著主角,其實是不是想機器人代替博士作爲獵物帶回家呢? Anyway,主角還是華麗很幹掉他。在其中有一個場面, 緊急關頭的時候,女主角突然冒出一句話:為了我的家人。(For my family!) 我突然噴出來了XDDD,爲什麽語氣音調怪怪的。 之後當然大家就做善後工作, 黑市哥竟然就這樣挂掉了, 就死在好萊塢的爛梗:反派永遠在以為死掉的時候反咬你一口。 到底要用幾次哦?導演! 另外要說的是,兩位博士,一個怪獸迷,瘋狂的想法;另一個神經質的怪叔叔, 到底他們有什麽貢獻?感覺讓他們兩人擔任科學家研究怪獸有點沒有説服力的說, 一句話形容,根本是來搞笑的! 那位怪獸迷在找黑市哥要説出機密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我不可以跟你說,但是我很想跟你說,我還是跟你說,我現在就要跟說。” 所以我才說,這樣的人作爲重要的科學家,這種舉動還蠻好笑的。 之後,當然就是到劇情的最後一環,炸爆漏洞,也就是敵人的基地。 父子組合的爸爸受傷,黑人欲上陣,兒子就攜手一起。 剛開始還以爲會帶來什麽驚喜。傳説中的戰士跟表現不俗的年輕人, 可是卻是失望撲回來的感覺,沒有很大的爆點, 而且也跟之前那兩架機器人一樣挂彩,放了核彈光榮縣獻身。 而主角就算被咬掉手,右腳受傷,還能一拐一拐用劍殺掉一只哥吉拉, 讓我覺得砲彈真是沒什麽用,刀劍確實無堅不摧,什麽都砍得斷。 之後也發揮主角威能,五等級的怪獸被幹掉也是輕而一舉。 之後偉大的主角就發揮一人能力,救了女主角出去, 排除萬難,一個人啓動核彈,然後也坐救生艙出去。 可是看到這裡,我真想不通為什麽黑人跟熱血青年不要也坐救生艙? 還有的是,不是說那個漏洞是要怪獸DNA才能通過的嗎? 男女主角竟然回得來?! 不過想回來,撇開小細節不合理的不說,還是很還好看的。 也許有用很多外來參考題材,如EVA,還是咸蛋超人的哥吉拉, 用兩小時十一分鐘要做一個有開頭介紹,然後到打鬥挽救地球, 然後Happy Ending,還能含有這麽多元素還能那麽順暢精彩好看, 是拍得真不容易的一部電影,跟天機比起來,一樣有那麽多元素在裏面, 簡直不能比較。再加上還蠻有世界各元素在裏面,尤其是中華元素更是多, 比起打著擁有中國元素的鋼鐵人三已經好太多了。 現在好萊塢電影真的很好看,我們東方真要多學習, 尤其有些導演很喜歡把武俠用好萊塢般的拍攝手法去呈現,我覺得有點弄巧反拙了。 有些大陸導演的拍攝,動不動就喜歡用特技,根本就是在濫用電腦技術, 看的很膩阿,木有木? 很長, 謝謝你看完! 不要鞭太大力,歡迎解答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34.36.83 ※ 編輯: yAyEaR 來自: 115.134.36.83 (07/14 01:36) ※ 編輯: yAyEaR 來自: 115.134.36.83 (07/14 01:37)

nilmit:漢尼拔周沒死阿...片尾有 07/14 01:37

yAyEaR:竟然有片尾?! 孤陋寡聞了 07/14 01:41

mavcs:我那該死的鞋子咧!!!!!!! 07/14 0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