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Ms.Bubble 一號店
Jul 14th 2013, 03:31, by pigwawa

作者pigwawa (雜草)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Ms.Bubble 一號店

時間Sun Jul 14 03:31:13 2013

餐廳名稱:Ms.Bubble 一號店 消費時間:2013/06/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一樓 電話:02-2768-2717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50~300 可否刷卡:不確定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炙燒燻鮭三明治、金黃脆薯、泥巴派 ***************************** http://mrslady.pixnet.net/blog/post/151972938 圖多版本 ***************************** 2013.06.11 Tue 午後雷陣雨 Ms.Bubble factory 1號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 02-2768-2717 hideaway 2號店 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02-2509-1815 營業時間 10:00-22:00 (1st星期一公休) *************************************************** 先前在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次Ms.Bubble的訊息, 當日現作的蛋糕點心活動等等的...不只一次流口水阿。 這天白天到了在市政府附近,事情結束後, 在車站牌前張望了一會, 腦袋裡轉著這附近有印象的餐廳或咖啡廳立刻冒出幾家清單... 永吉路上的越南菜...還是裡面的咖啡廳... forgood也在大安區但是好像沒那麼近... 想起Ms.Bubble好像也在附近不遠處而已! 立刻拿起手機爬一下Food版食記找電話地址資訊, 然後打電話問店家怎麼從市政府捷運站到達店裡。 搭藍7到永吉路和什麼路口的...我忘了, 請朋友查了一下藍7是否要等到天荒地老, 路徑到底是...? 朋友才剛電話告訴我藍7也許要等個20-30分... 話還沒消化掉藍7就從眼前出現! 毫不考慮跳上車,上車才開始看是不是正確的方向哈哈哈哈阿!!!! 幸好糊裡糊塗的搭對方向了,到了該下車的站被扔在某個路口。 咦好像不是耶! 看著google map找著松信路47號,也這樣糊裡糊塗的看到了店招牌 (大灑花阿當時!因為同時在飄雨了我超狼狽lol) 其實藍7站牌就在店門口...非常的近下車五步內入店阿! 是"雅祥公園"站。我提早了一站下~所以走了個三分鐘左右抵達。 店內大致上是這個感覺,很簡單也半開放的工作區, 糕點櫃內有目前提供的當日現作糕點,有的是菜單上有的可以另外點例如泥巴派。 也提供一些水果酒類的,飲料選擇也漫多。 店內都是木製的桌椅色調很溫暖舒服, 當日因為剛好那陣子店內在進行小小裝修所以空調是off...無法使用。 導致真的很溫暖阿有點悶熱!!! 但我實在無法到了門口卻因為這樣而放棄,所以還是入內享用期待已久的咖啡廳午後了。 Menu是有點像報紙的形式,漫可愛的只是剛開始點不知如何下手哈哈哈。 會放在收銀旁邊一個小架子,店員沒拿給我我還真不知道那是Menu阿... 打開裡面各式可點的餐點和飲料種類,還有關於"習瑞鎮"這樣名字和Ms.Bubble的關係。 後面還有附上詳細的一二店資訊。而且不用服務費唷! 到底要吃什麼我想了好久,因為感覺都好好吃(當時有點餓翻天)。 義大利麵好像很棒!!!松露燻鮭!!! 現作主人餐也好有畫面阿!!!奶油松露燉香草牛肉...甜蘋果泥烤豬勒... All day brunch系列都可以搭配挑選兩樣菜和一杯飲料可以折抵30元這樣。 最後我點了"熱烤三明治"系列的"炙燒燻鮭魚+一碗熱湯+金黃脆薯", 我的熱湯、三明治、還有馬鈴薯的蜂蜜芥末醬先上,馬鈴薯現炸要等一下。 看那三明治多厚實...看到份量的時候有點覺得"歪邀..."甜點怎摸辦Q_Q Ms.Bubble的店logo我很喜歡,覺得很可愛, 一個小孩剪影在旋轉拉出個小泡泡的感覺。(我個人幻想的) 看到菜一上我基本上是餓壞了。 立刻手抓三明治大咬一口哈哈,豪邁吃法! 對了餐具在吧台處要自取喔~ 所以餐桌上都是乾淨空曠的好舒服! 三明治內料也漫紮實,吃起來口感好滿足! 蘿美生菜、小黃瓜、番茄、紫洋蔥、鮭魚?還有必備的cheese片。 一口咬下去超級幸福!!!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完全適合悶熱的夏天午後阿~ 我的金黃脆薯也好吃~我大部分直接單吃沒有沾醬。 一來我沒有太愛芥末味道,二來他直接吃就好香了。 (不過店家自製的蜂蜜芥末醬其實很好吃...!) 因為是現炸所以真的很香脆,不過這一碗跟巧達濃湯差不多大碗... 也是很有飽足感...我最後沒吃完(掩面) 熱湯我選了野菇巧達湯,有提醒說是牛骨熬湯底之類的。 裡面有很大塊的馬鈴薯,喝起來味道很濃郁我還漫喜歡的~ 也有很明顯菇類的香氣,這種濃湯就是熱量高但濃稠喝起來很滿足阿! 另外還點了一杯"香草舒福茶",熱的。 熱茶剛上的時候我有傻眼一下,想說我在幹嘛阿熱翻了點這個。 倒出來喝一口之後覺得...好舒服!!!! 因為有香草的味道漫舒壓的感覺,又沒有我平常最討厭那種花草茶很重在喝精油的味道。 不然我平常是不喝花草茶的lol 意外的覺得很舒服喝起來很peace漫不錯。 只是我真的有點熱哈哈畢竟空調不能開還在裡面喝熱茶而外面悶著準備下大雨!!!!! ps.記得濾壓壺要先壓下去到香草那再倒茶~才不會喝到渣渣。 因為其他的菜都有點怕太多吃不完,畢竟我本來預期是還要吃下好多甜點的!!!!!! 但you know...計畫趕不上變化的!看起來小小的菜們一來就漫大份量... 我頓時為我夢寐以求的甜點們感到有點擔憂。 這是我位置看向窗外的畫面,我想要坐那邊...很明亮對窗又有很大很大的桌子可以灑筆記本有的沒的, 而且是靠牆耶~(很愛靠牆) 從我的位置後拍吧台+收銀區。 靠牆邊有一架很有復古風情的鋼琴...還有一個小洗手台唷。 很可愛吧~用餐前後要洗手不用奔到廁所唷~ 小小迷你可愛的洗手台在這裡為您服務! Ya這個根本是廚房揉麵團會看到的那種桌子吧哈哈哈!好大一張! 成功的拿出筆記本等等雜物佔領他! 旁邊還有插座喔所以剛剛才有人在那用筆電很方便。 也有另外一個女生自己抱著電腦在這裡做事。 點了沙拉跟啤酒,我本來也想點個啤酒的哈哈!!! 好棒的隨性午後噢這樣! 可惜有點遠拉要撘公車我已經不記得怎麼搭了~ 有點誤打誤撞衝衝衝來的哈哈。 想上個洗手間... 在這裡面喔!!!!要往左推開那個鐵架!!很特別~ 可惜這裡還有點在裝修,所以還沒有感覺到真的全貌會是如何。 先經過他們的吧台跟座位區往後走就對了。 從後面往前看的店內樣子。 推開後廁所門邊是這樣... 這種鐵捲門開關形式的廁所開關... 這種開關讓我好緊張哈哈哈!!!! 不過很cool~ 咖啡機上的杯子,都印有自己的圖騰喔。超喜歡的。 我不是點咖啡所以沒機會用到他啦。 鋼琴上的擺設,都是木質感的很溫暖也很有風味。 二樓小閣樓的感覺應該是倉庫吧... 上面還有黑板繪圖上all day brunch的小塗鴉們。 整個工作區其實就小小的,蛋糕等就今天作的櫥窗沒了就沒了。 忍不住又點了泥巴派,想了很久要吃什麼甜點蛋糕, 但當天檯面有的蛋糕我興致都不高... 所以點了泥巴派,也是店內的招牌甜點。 上面有個小幼苗~ 灑上滿滿的巧克力粉,底下是有香蕉切片的提拉米蘇, 吃的到香蕉的口感,也有很濃郁的香蕉味道夾雜在提拉米蘇中間, 冰冰涼涼的吃起來非常滿足。 你知道在早就知道是提拉米蘇的心理狀態下吃到香蕉的口感, 一度自以為的想說"阿!就香蕉泥和著的香蕉口味提拉米蘇吧!!" 結果有吃到紮實的香蕉切片~~ 噢總之香蕉的味道口感mix在提拉米蘇中間真的意外超match耶! 驚喜的一口接一口!!! 也是漫快就秒殺掉的甜點阿~ 吃完我的胃都要爆炸了!!!!!!! 外面下著超級大的午後雷陣雨, 所以在裡面吃著點心寫筆記本耗了幾個小時, 雨稍微轉小大概是在飄雨的程度了就收拾包包離開。 這是從對面車站牌拍向店位置的, 就是這樣矗立在一般的住宅中間的一個小店面而已。 對面就是雅祥公園就是我拍攝的位置。 一樣等藍7回到市政府站在搭捷運肥家~ 藍7好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2.133 ※ 編輯: pigwawa 來自: 114.24.152.133 (07/14 0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