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地雷台北興(民生路與西門路口)
Jul 16th 2013, 06:55, by killei

作者killei (想找人陪的某牙)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地雷台北興(民生路與西門路口)

時間Tue Jul 16 06:55:41 2013

[地雷]請大家隨意分享民生路台北興鵝肉 這篇文章同時PO於個人臉書 [牙羽夢蝶]https://www.facebook.com/rushoya 敢用這個帳號PO文我就不怕別人查 前文提要~在下是個任職於某超商的店員~店名就不重要了 台南‧民生路台北興鵝肉網誌: 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9033832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與西門路口 網誌則來自倫敦男孩~若有不妥~請來信告之~必速度撤除 店名我也明講了~其實這不是我本人的習慣~ 本來我遇到這種事~我都會笑一笑帶過~但今天真的是令人火大.... --------------------------------------------分隔線----------------------------------- 今天早上約莫五點出頭~本來想要買點早餐去給同事的~ 順路所以就來到了這間鵝肉 因為前兩天有人跟我提到這間鵝肉很好吃~所以抱著關照鄰居的心來買~~ 一開始~跟我說他們家的鵝肉是秤重的~問說幾個人要的~ 我就說一個人而已~然後就讓他們去處理~ 接著~當我要走的時候~我請他們幫我打包剩菜~想說帶走~ 打包完後~我一手拿錢一手拿貨的把打包的東西拿走~ 還不忘提醒店家~飲料有算了嗎?? 店家還說我很誠實~很多客人都忘了算手上的飲料~~ 孰不知...惡夢來臨.... ----------------------惡夢分隔線----------------------------------------- 正當我自己也忘了拿找錢~正要離開的時候 [少年仔~你錢還沒給我喔!!] !!??WTF 先摸摸自己身上~哇勒~我連找的錢都沒拿~ [不好意思~我剛剛就給你了~我拿了一張一千元的給你~請你看看身上有沒有] 先確定自己身上沒有再說~不然等下我真的順手收進身上就好笑了 [沒有啦~你沒拿錢給我!!] [我真的有給你~請你看看看身上有沒有大鈔] 確定了之後我就這麼告訴店家 [你這人怎麼這樣??沒給我就是沒給我~吃完了還想打包還不付錢!!] 店家開始發怒了(怒氣值上升中) [我真的有拿給你~你們開店做生意的~連自己身上有多少錢都不知道嗎??] [我不就還要拿出來給你看!!??我們做生意一二十年了~難道連我們自己的習慣都不知道嗎? ?我拿了錢就會先放在桌上~等找了錢才放進去口袋!!] 喔喔~現在連自己身上有多少錢都不願查證了...... [但是你剛剛東西拿給我的時候~我的確有拿錢給你~你看看身上有沒有一張對折的千鈔就 好了] [我們一天收了那麼多錢~一千的有啦~就是沒有你的啦!!] 痾....連查證都不查證就知道自己身上一定有千鈔~這擺明了是整我!! [剛剛忘了跟你拿找錢本來是我自己的事~現在你跟我提到說我沒錢給你~ 這下換我要跟你討剛剛找的錢了!!] 換我怒氣上升~我自己忘了找錢本來我也不會去跟店家討~現在變成我沒給他~ 那這下換我怒了~~ [我們老闆等下就回來了~等他回來處理!!] OK~既然要等老闆回來~那等老闆回來算一下你們身上的錢就解決了~ ------------------老闆回來------------------------------- [這個少年仔吃完不付錢還說我有拿他一千元啦!!] 惡人先告狀就是說這種情況吧~~ [什麼情況??]老闆發問了 [就這個少年仔吃完不付錢還說我沒找他錢~吃完了還想拿勒] [我剛剛就在現場~沒看到他拿錢啊~]老闆提出他的看法 [所以我說我是剛剛要走~打包完後把錢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拿給他] 為了防止自己真的記錯~我還特地算了一下皮包裡~跟我身上所有的錢~ 確定皮包裡真的少了一千~而且身上已經沒有其他錢了才這麼講 [請他看一看~身上是不是有多一張千鈔~這樣就好了~] [少年仔~我們開店做生意的~錢都隨身亂放~怎麼會知道自己身上有多少錢呢??] 老闆開始模糊焦點了~~ [你們一個晚上有多少客人來買~有幾次收到千鈔~你們不知道嗎??你們收到千鈔~不會另外 放嗎??] [不會喔~我們都放身上~~] 見鬼了~一個晚上如果賣一兩萬~每個客人都拿千鈔給你們找~你們身上是要找那裡去放這些 百鈔??一個晚上賣一兩萬~哇勒~一個月最少也有5.60萬耶~那你們還待這幹嘛?? 趕快去上櫃上市啊!! -------------------------------------結論------------------------------------ 我遇到一個連自己身上有多少錢都不願查證~只顧著說客人沒給他們錢的優質店家~基本上 ~我給五個劣...(態度一個劣~處理一個劣~~老闆一個劣~價格一個劣~ 最後一個是我個人觀感的劣....) 然後......我要說一句情緒化的字眼 [ 尼瑪!!我的一千元啊~~賺一天都沒有一千~就這樣被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13.43

killei:要拐的話我就用五百或三張一百的了....找那種不能算的最好. 07/16 06:57

HTTRE:我總覺得這樣的店家很傻,為了1000少n個顧客! 07/16 07:17

w5723865:跟他廢話幹嘛 報警調監視器阿 07/16 07:24

w5723865:再告他誹謗賺一筆 07/16 07:25

killei:他們沒有監視器~我有看過了~本來想說調出來看~結果沒有 07/16 07:27

killei:我本來跟他們說要不是這邊沒有監視器~就調出來看看就好~ 07/16 07:29

killei:結果被他們說我就是因為沒有監視器才敢跟他們吵....= = 07/16 07: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