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交易] 賣超級函授 四等人事行政 全套書+DVD
Jul 18th 2013, 21:43, by kyokohiv

作者kyokohiv (執)

站內Tainan

標題[交易] 賣超級函授 四等人事行政 全套書+DVD

時間Thu Jul 18 21:43:46 2013

交易類別:出售 超級函授 四等 人事行政 全套DVD+書+講義+版書 交易物品/金額: 我記得我跟學儒買兩萬八,兩萬九那邊 現在缺現金 便宜賠錢賣$24000 面交地點: 台南可面交or自取 地點可互相配合 我很彈性 交易內容: 我今年2月剛買的 但是只念一個月不到就沒念了 幾乎可以說是激近全新!!!! 一堆連拆封都沒拆封!!! 可以面交驗書況!!保證你會驚豔!!買到是你賺到~因為我根本都沒什麼沒動它 你若打算最近要去補習班買全新的不如跟我買 因為才半年錢買的 教材異動不會太大 但是跟我買卻可以省下你好幾千塊 因為我是缺現金 所以急售 不然我也想放著 (搞不好過陣子又心血來潮想考試了XD)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交易文:三天限一篇 + 不可重覆PO + 限定台南 2.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 3.票券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文 4.交易完成可在標題或內文附註,但勿更改[交易]主標題 請注意台南板主要為分享討論性質看板,開放二手物交易為附屬,請勿濫用[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