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三起驚人因果報應實例:撥弄是非者舌被凍掉
Jul 19th 2013, 18:26

本文轉自互聯網論壇﹐僅為方便讀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如果您發現有版權問題,請及時通知我們( editor@epochtimes.com )。

【大紀元2013年07月20日訊】引言:在我經過大量的調查,深人分析之後發現,「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點不錯。如果舉個例子來說,我們能看見星星的閃爍,那必然是因為億萬公里之外的某個星球在發光——但是,這個光芒可能經過了幾百年上千年才傳達到我們的眼睛。因果之間的距離可能很短,可能很長,但因果之間的堅定聯繫,是絕對不可否認的。

我是一名司法醫學警察,就是俗話說的「法醫」。我工作的這個實驗室專門為兩所中級法院和四個區縣公安分局提供司法醫學鑑定上的支持。簡單一點說,如果哪裏發生了命案,就會把屍體送到我們實驗室,由我們進行檢查,找出死亡原因,出具一份報告,遞交給法院或者公安局。

死亡現象是因果鐵律的最好證明

人有生必然有死。人的死亡原因五花八門,很難想像。但是,在我們出具正式報告的時候,有嚴格的格式。一般來說,分為根本死因、直接死因、輔助死因、誘導死因以及聯合死因。我之所以解釋這些專業術語,是想說,我們這個社會對死亡是有一整套完整的邏輯體系的,而且認為,這個邏輯體系完全可以實現對死亡的正確解釋。

比如說,一起交通事故中,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被電動車撞倒,頭部撞到路邊的水泥路樁,就這樣死了。其死亡檢查報告會這樣說「頭部鈍器損傷致使閉合性顱骨骨折,繼發性顱內感染,多臟器衰竭,免疫系統紊亂死亡」。其中,頭部損傷是根本死因,顱內感染是直接死因,免疫系統紊亂就是輔助死因。

但是,這樣的解釋真的能夠解答「一個人為甚麼會死去」這樣一個重大的問題嗎?我從事法醫工作二十六年,一直對這個現象感到困惑。因為在同樣的損傷下,有人會死掉,有人則會活下來。有人遭受了很小的損傷就死掉了,有人則遭受了很大的損傷卻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後來我接觸了佛法,在對佛法有了一些粗淺的認識之後,對這個問題就釋然了。死亡是這個世界的一部份,是人生的一個結果,是因果律的一個環節。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認識,我們就能夠十分清晰地認清死亡的真相。

所以,最近幾年,我對自己經手的案子都進行了更加深入的調查,做了很多筆記,越來越感到,死亡不是偶然發生的,它是因果鐵律的最好證明。我聽到有些亡者家屬向我痛苦地陳述:為甚麼死者那麼善良,卻偏偏中年早逝?為甚麼某某壞人做盡了惡事,卻享有高壽?為甚麼一生謹慎的人,卻遭遇飛來橫禍?為甚麼那些粗心大意的莽漢,千萬次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卻從來毫髮無損?

我就想,所有的怨恨,都來自於對因果的不明。

殺雞為業者被親生子割喉而死

先說最讓我困擾的一個滅門案子,這個案子直接引導我走進了佛門。案子本身並不複雜,但因為拖的時間很長,所以我調查得比較深入。

2002年,一個28歲的小伙子,在深夜殺死了自己六十多歲的父母。兩個死者在半夜熟睡的時候被捆在床上,然後被割喉,鮮血濺到牆上,血跡呈點狀噴射。凶手當天晚上逃逸,後來在南方某小城市被捕。凶手已經結婚,育有一個兒子。案發的當晚,妻子因為離婚爭執而抱孩子回了娘家,避開了這起殺人噩夢。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20/n3921275.htm三起驚人因果報應實例-撥弄是非者舌被凍掉.html  美東時間: 2013-07-19 12:56:48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