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迷你彬哭求女:再愛我一次
Jul 19th 2013, 21:30

作者: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小小彬和迷你彬放暑假,日前參觀「重返古羅馬樂園式展覽」,化身羅馬帝國的「維克戰士」,大玩「英雄救美」闖關遊戲,在追壞人關卡時,迷你彬比哥哥跑得快,小小彬則在競技場「鬥獅子」遊戲略勝一籌,小小彬大方地說:「我每次都跑輸他,但我是靠智慧的力量!」

玩的是「英雄救美」,小小彬卻自爆他被女生救!有次一位男同學拉住他要玩「綁架遊戲」,他不想玩,對方還是抓著他,一名女同學跳出來伸張正義:「不要抓他!」

迷你彬即將上小一

後來,女同學被一位男同學推倒,腳受傷流血,他扶她去保健室,「我也有英雄救美!」

念幼兒園大班的迷你彬,還搞不清楚什麼是「英雄救美」,小小彬爆料弟弟有很多女朋友,前陣子「失戀」,和一位鄰居妹妹「分手」,傷心地哭著跑回家說「希望她可以再愛我一次」,迷你彬聽了,又害羞又生氣地摀住哥哥的嘴,又童言童語說學校還有一個女朋友,「我讀蘋果班,她是鳳梨班,我每天都跟她打招呼、說話,老師叫我不可以一直去鳳梨班!」一轉眼,他將上小一,哥哥升小三。

兩人還體驗2000多年前古羅馬人的發明,對科學很有興趣的小小彬說,燈籠齒輪可以運用在車子上,他上學期功課普通,數學和生活「甲」,國語「乙」,承認國語成績差是因為只看得懂字,卻不太會寫。

萌萌彬笑咪咪可愛

彬彬家族當天看展全員出動,爸爸小彬彬和媽媽陳羿君及弟弟萌萌彬都來了,萌萌彬宛如小小彬翻版,笑咪咪的模樣電到不少人,小小彬也說,最喜歡小弟弟的笑容,好可愛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7208K.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