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在同一間廟同一天不同時間抽到同一支籤三次
Jul 25th 2013, 04:04

自南自北自東西。
欲到天涯誰作梯。
遇鼠逢牛三弄笛。
好將名姓榜頭
---------------------------
我跟男友去年分手到今年才和好
中間有9個月的時間分手

在分手期間我也曾到廟裡抽籤
真的也照籤詩說的
過年後就會有好事發生
果然和好了
現在
相處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我很愛他不可否認
然而我很希望能跟他結婚
所以我也是跟神明求籤問我今年會不會跟他結婚到底什麼時候結婚
就抽到同一支籤
第一次跟第二次隔了一小時
怎麼洗籤怎麼都同一支
讓我真的不敢懷疑神威了

只想知道這支籤 因為很多人見解不同 我也看過很多網路上的翻譯
但現在還是希望還有沒有真正懂的人給我詳細的解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