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想學指甲彩繪,哪裡有推薦不錯的補習班?
Jul 25th 2013, 07:36

我為您分享我的學習指甲彩繪的感想,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用指甲彩繪,感覺好心動,其中看到指甲彩繪和凝膠指甲感到很有興趣!!,
我為了想開店,想當美美的美甲師,我開始找哪家比較好的美甲補習班,想要去補習,
於是去試聽許多家,終於找到一家叫做A-plus 凝膠指甲教育中心,
我為什麼選這家呢?因為我之前試聽前面許多家美甲補習班時
大部分的補習班都會一直叫我買它們的產品和工具,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試聽找到了A-plus這家美甲補習班,
覺得環境很舒服,又不會推銷材料,上課是小班制課程,課程又會循環,
這樣很方便吸收,如果沒聽到的課程,還可以去回去聽,於是我報名了:光療凝膠創業班,
正式上了幾堂時,開始實際操凝膠指甲,
我的動作很慢,一直怕跟不上同學,但老師都會在旁邊細心指導我,
老師在美甲業界擔任過許多專業講師喲!教學經驗又豐富,
還會跟學生互相練習,這樣可以進步速度變快,
我相信有老師的教導和我努力地學,相信再過不久我可以做出我第一件我作品,
如果對美甲有興趣想創業,可以參考一下A-plus 凝膠指甲教育中心,
這是它們網站:http://www.nail.net.tw/
裡面有許多豐富的作品和課程可以參考喲!
電 話:02-23703100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檢視圖片之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