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智慧財產索回法律相關請教.
Jul 25th 2013, 08:31

各位大大您好.
我有委託事務所申請專利.剛申請.我要求對方交回我的圖.對方根本無視.也無回應.
我該怎麼辦?
聽說可以提告訴.要求強制歸還.請問是怎樣提告?哪條罪名.?我這動作會被反告嗎?

如果對方說一句交不出來..那偵辦單位就採信?還是會對該事務所進行蒐證?
或者交的非我本圖.這檢方也採信?

那警方單位是哪個單位偵辦?
那檢方單位會諮詢 追問那圖的下落嗎? 如 是否有販售.自行申請.的行為.

因為本案該事務所是給予假案號在先.專家說這是背信跟詐欺.專利中間空窗期進6個月.

我不知道檢方怎樣進行索回.報警後誰去執行?

到場後會怎樣動作.請教法律專家告知現場程序
並指教後續該怎樣做.

我需要協助題證嗎?是證明我的手繪稿內容..還是出具證明對方的辯詞是否真實.
讓檢方現場能夠分辨?
聽說是民事.但我要的不注重賠償.我要的是證明這專利對方有無使用.販售等等痕跡.如有痕跡.檢方會主動追尋偵辦嗎?我要將來能夠有證據證明這創意我是原創者.
有專家能夠指教嗎?

拜託各位專家大大!
感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