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自從重手甲這把武器出了之後我覺得根本....他後面武器都亂出
Jul 31st 2013, 01:34

自從重手甲這把武器出了之後我覺得根本....他後面武器都亂出了
後面出的武器都一個比一個機車,聽一個到日版玩的朋友說是一物剋一悟

墮落剋龍牙勾 龍牙勾剋穿刃 穿刃剋重手甲

基本上這是他的說法我沒根據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同

其實我覺得重手甲這把武器也還好,因為跑速也沒說很快,無雙也不能打極鎮有些n技也比較好抓些

穿刃跑速快,JC又遠,突又痛,幾乎是一把很難抓的武器

龍牙勾我真的很無言.......對決場上幾乎每場都會有 不是轉轉轉就是開無雙 ,無雙又剋極鎮,D技也很遠出招快

墮落根本......攻擊位移大,出招方式又讓人很疑惑到底要怎抓,更誇張的是他的強化終極神域,不是阿我覺得這根本很XXX,跟他單打就跳不出去了,連自己的隊友也會遭受不能跳的狀態(範圍又很大= = )

其實我自己是不知道光榮再想神麼玩一兒

我覺得「無雙」系列這遊戲自從「無雙蛇魔」這遊戲出來之後後面的遊戲都開始亂搞

單機版5代之後感覺都沒有神麼難度,都有讓人打爽快的感覺

但我覺得ONLINE為神麼也要這樣出這種東西,感覺一點都沒啥技巧性

我不知道光榮你把我們一些舊武器甲刀、直槍、三尖槍、細劍等等武器擺在哪裡

一些原創武器長棍、多節鞭、麟角刀、郎牙棒和蛇劍我認為都很平衡

但自從重手甲..........開始出來之後大家就開始都玩天馬流星拳

穿刃桶屁屁桶道回據點

龍牙勾轉到你拔縣

墮落玩到電腦最大顆的那個按鈕按下去(雖然有人跟我說這只是遊戲而已不如去外面的世界透透氣,但這是我最熱愛的遊戲真的很想繼續玩下去)

說真的我更難想像Z版出了之後又會變的整樣?

雙武器系統還沒實施我在想一定很多人一定找就想好很多機車的玩法

我真的蠻懷念重手甲還沒出之前的那個真三對決方式

想請問之後出Z版到底是好是壞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