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未成年之法律相關問題
Aug 13th 2013, 19:26

各位大大,,
小的有問題想問
目前我未成年但到了可訂婚年齡
如果可結婚年齡了
未成年子女又要什麼相關資料方可結婚?

昨日七夕,
小的很不幸的約於12:30因深夜未歸而被抓派出所
雖是被保出來了.
Q1.可若不請父母來接幾點可自己出警局?
Q2.倘若今天我已滿16並且結婚了
那有警察來抓我還會進警局麻?
Q3.那就算進了,可若我結婚了可以請配偶來保我嘛?
如果報的身分證不是自己的沒被發現應該沒事..
Q4.可若被發現又會怎樣呢..?

--
另外,
有一個問題讓我百思不解.
假若我今天是16歲.若我今天懷孕了
男方已滿18歲可結婚.
雙方父母也同意結婚
Q5.那還要付刑責嘛?
那如果現在我是15歲,
可父母一樣同意可結婚(但還在未結婚狀態下)
Q6.可我懷孕那他也一定要負刑責嘛?
Q7.今天如果墮胎醫院會告知警方嘛?
Q8.還有我爸說沒滿16如果硬要結婚還是可以是真的嘛?
--------------------------------(待補充)---------------------------------------

以上.
我知道各位大大都會大概貼些法律文.
能的話請盡量幫我簡化(不然眼睛會脫窗呵呵)
並付加解說(最好還可以加些自己意見:D)

在這邊小小的抱怨一下警察哥哥!!
今天我跟同事下班一起喝酒
我男友和哥哥都在旁邊
其中加我兩個女生而已
去的人有6個(4男2女)
後來警察來了說要看證件
我跟那女生報了實際的
旁邊有個跟我同齡男生也報自己的身分證姓名
很賤的是..他雖然看起來比較老
身分證都報上去了
他卻只抓我們兩個女生!
槓蝦腳?看我們清純也不要這樣!
執法不公!!!!!!!!!!!!!!!
害我非常生氣!以後不過七夕了:((((
這警察閒著沒事阿?
不回家陪老婆女友拆散人家情侶興致
整個靠北!難怪可以閒到整天亂晃!
(所以我才想說如果我今天結婚了他還能抓嘛)
(純屬發洩,問題有點多請見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