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從美國寄包裹回台灣
Aug 15th 2013, 02:05

我現在人在美國LA但可能兩三個月後才會回去
有些親戚託我買東西(a&f,hollister,coach,Ed hardy,....)想現在就寄回去
剛剛稍微爬過文
我這些東西一定超過3000NT所以一定會被課稅嗎?
有沒有可以不要被課稅的方法?
這些基本上都是要給親戚的沒有要賣吊牌可以剪掉〜
還有可以幫我介紹各家的運費怎麼算嗎?
分開寄會比較便宜嗎?
寄回去家人要在哪裡收包裹?可以直接寄到我家嗎?
還有如果被課稅的話是怎麼課?稅率?
問題有點多我從來沒寄過東西回去>____<
順帶一提,我有朋友是幫忙代購的
納他們是如何一次寄一堆衣服或是一堆toms回去的?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