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給~8月15日上網說想要想不開的人的一封信~~~
Aug 15th 2013, 09:38

請你認真的想一想,在你還未遇到"她"之前,您是不是也活的好好的。

死~你都不怕了,為何還怕活著呢?在你想死的時候,你有想到您的父母親嗎?

從您哇哇落地時,父母親是如何呵護您~~~"長大成人",在您想死的時候,

請您站在您父母立場想一想,父母的恩德~~~重如山。

家~~~拆了沒關係,只要人還在,一切都有希望,去跟父母認錯,沒有父母會放

棄自己的孩子,"她"不要您沒關係,只要您肯認錯、懺悔、振作起來,記得~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包括我在內,我也做錯過事情,且比您所犯的錯還嚴重,我

把我愛人所賺的辛苦錢,全部都被我玩掉了,當時我也是面臨家破人亡的地步。

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您肯認錯、懺悔,去承受你所犯下的錯,盡力去彌補,

滾滾紅塵迷自性,三心蔽障煩惱聲,人人本具有佛性,三業荒唐起無明。

由於我們的無知,才會讓我們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只要我們肯懺悔、觀音菩薩

會指引我們一條明路,說實在的當時的我,在無路可走時,我也曾有過,你現在

的想法,但我想到我死了,我父母怎麼辦?讓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大大不孝的,且

我知道,凡是自殺死的,並不是自然走完人生的,表示壽命未完。每天同一個時

間、同一個地點,做相同的事,直到您壽終時。

你才幾歲?萬一您的壽命是8.90歲呢?你~~~確定要這樣嗎?

死~~~你都不怕了,還怕活著嗎?

唯有活著,你才能機會,改變您的未來,"人身"難得今已得,人身不在了,你確

定下輩子我們還可以身為"人"嗎?記得~~~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喔~~~我都可以了,相信你也可度過難關的。

願"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您度過此次難關。(我也會求

菩薩保佑您喔~)

人在遇到人生重大關卡時,有個信仰是很重要的,當時的我就是在媽祖、觀世音

菩薩、玉皇大帝、以及城隍爺面前,懺回自己所犯的過錯。

也因這樣,現在的我,是個重生的我。

希望您也能跟我一樣。

加油喔~~~

請您多念~~~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防自殺咒)

祈請 "南無觀世音菩薩" 慈悲保佑所有的眾生們家庭幸福、美滿、平安、快樂。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