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簽約後月子中心才推出親子房,如因此解約,需付解約金嗎?
Aug 15th 2013, 19:34

如題:
我在懷孕未滿三個月,半年多前就已選定月子中心!
該月子中心一館大寶是不能進去的,所以在參觀過新開幕的二館後,直接簽約!
簽約時,我還告知對方,因為你們不能帶大寶、感控做得比較好,所以選擇你們!

合約上產婦、陪宿人員及其訪客需遵守之感控規定之第一、二、六條內容如下:
(一)住宿期間,僅限一名固定陪宿人員(年滿十二歲以上)及產婦可進出房間及接觸嬰兒。為有效感染管控,陪宿人員未經乙方同意,不可更換。
(二)訪客來訪限於一樓會客廳,開放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1:00
(六)每日限一組訪客(限二位以內,需年滿13歲以上)可進入房內會客................

直到七月底還是八月初?有次意外逛到該公司新開幕月子中心網站,發現,竟然有親子房????
雖然是三更半夜,我還是直接打去月子中心詢問?
由於客服都不在,所以隔天再詢問!當時客服告訴我,目前確定沒有,只是有這個構想!
八月初的晚上,再接到客服來電,說他們親子房開跑了!
因為很介意大寶的問題,所以特別問了相關感控怎麼做?也表明想看親子房合約!
電話中再次詢問了價格,廠商表示,因為之後有活動,所以之前簽約的媽媽,價格會比照辦理!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再省15000元。知道這個消息,當然也很開心!
直到今天,剛好經過月子中心,便繞進去看一下!
也因此才確定知道:
1:客服表示,公司8/2推出親子房,他們也是8/1晚上才接到通知!
2:簽約時,廠商本來告知前一百名可享每日300元折價,早鳥可享200元折價。
原本告知我可以同享二個優惠,去領錢準備簽約途中,來電更正,優惠只能二擇一!
於是後來我們用前一百名優惠的折價專案!仍然直接簽約!

但今天才發現,比我們後面簽約的,不但價格比我們低了15000,而且還有另外的早鳥優惠,每日折200元!
但貴的房型,沒有再另外提供安全汽座!
早簽約的,只有訂價同步折15000,但即使簽約時是早鳥,也沒有早鳥優惠!

簽約時,我們簽的是比較貴的房型,有加送安全汽座!

新的合約,價格比較低,有早鳥優惠,但貴的房型就沒送安全汽座!
我請客服爭取看看,是否可爭取到早鳥優惠?廠商表示,因為有安全汽座,所以事實上我的價格更優惠!堅持只有價格與後面簽約者相同!

我向廠商詢問,如果因為不能接受親子房解約,是否需付違約金?
廠商表示,我還是得付違約金!
這二點都讓我覺得不太能接受!
聽說我是新開幕月子中心,第二個簽約的!之後簽約的客人,價格比我們低,而且還有早鳥優惠!?

我總覺得,合約改變應以對簽約者有利者執行!
因此認為:
1:如不能接受親子房,且簽約之時,月子中心根本沒這種東西。
因此解約,不應付解約金!

2:那麼早就簽約,後面的價格更優惠,應該整套比較辦理,含早鳥優惠!
而不是部份比照辦理!也應保留安全汽座才是~

如果您是和我一樣七早八早就簽約的媽媽,碰到一樣狀況,會怎麼想怎麼處理呢?
如果不能接受“後來“才推出的親子房,也甘願損失違約金嗎?
最近就要生產了,才碰到這個問題,感覺只能吃啞巴虧!乖乖入住~
都已經在陣痛了,怎麼可能再到處參觀月子中心???而且有的也滿了吧???
現在換月子中心,不但價格不優、也訂不到想要的房型!我這邊損失更大!
實在太吐血了........

可以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想法嗎?拜託了!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