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基隆 特色餐廳 德瑞克的美嚷
Aug 18th 2013, 11:49, by kikiweek77

作者kikiweek77 (l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基隆 特色餐廳 德瑞克的美嚷

時間Sun Aug 18 11:49:54 2013

餐廳名稱: 基隆 德瑞克的美嚷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84-1號 電話:(02)2466-0809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stylecorn/34718677 ------------------純文字---------------------------------- 原來基隆也有這麼不錯的特色餐廳捏 吃過一次後真的很喜翻!!!! 這樣我以後都不用跑去台北吃飯了XDDD 親愛的朋友們快來基隆找我玩吧哈哈哈 帶你們去吃這家「德瑞克的美嚷」 其實它離基隆火車站挺遠的 在深澳坑那邊的深溪路 我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我們常常去深溪路買晚餐 忽然有一天就發現到這家店 而且他們店蠻顯眼的,僅僅有四層樓這麼高吧 外觀是粉色可愛小房子,讓人不注意到它都難 深溪路除了這家,它附近還有一間福鍋 我也蠻喜歡,品質也不錯 喔對了它是吃火鍋類的 但後來漲價了,就沒再去吃過了 又扯遠了哈哈回來回來 我超喜歡這門口的~~!! 白色系木質櫃好讓人招架不住 一旁推薦的超大牛排看了也好讓人流口水呀~~~ 拍照也好好看,整個背景好協調~~~~ 今天穿著亮色系罩衫,很愛這件 最近太熱又想有點造型,罩衫很適合 比較不會熱,有發覺我最近都在穿這件嗎haha(噓...........沒人發現) 進到裡面,很多處可以拍照 裡面實在太可愛了 一樓大致是採用藍配黃的色調 使整個空間好有活力 牆上也善用白色木造相框,看起來溫馨極了 其實我們是前一晚才決定要吃 所以沒訂位阿~~~~(又來這招) 但也可能是吃中午所以沒有很多人呢 你說這環境美不美!!!! 再來參觀二樓吧 一上樓梯最先看到就是這滿滿一堆的書 喜歡看書的妞兒,坐在這處最適合了 伸手就能拿到書~~~~~~ 還有這處!特別適合小孩子們,超級可愛吧 有提供童話書、玩具呢!!! 這樣即使大人們在聊天,小孩也不會感到無聊 牆上還有憤怒鳥~ 這區看起來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它旁邊就擺了一張大床!!!!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床當座位這樣用餐欸 雖然有點奇怪,可是這張大床看了好想躺下去阿~~~~ 還有一隻巨大頑皮豹陪伴呢!!! 那天來我們是看到全家人坐在這裡 然後小孩子就躺在床上打滾,倒也蠻適合孩童玩耍區 只是有點擔心白色床墊應該很容易髒吧!? 連櫃子上也別有用心 一隻隻趴趴熊趴在那裡,可愛死了 擺在邊邊角角區就是我們倆的位子 其實我們的旁邊就是一張大床啦 因為太多好拍了,不知不覺就拍了好久 剛好食物現在才端上桌 但其實他上菜速度有一點兒慢 加$70可升級套餐(麵包+湯品),男友點了套餐 我怕我吃不完所以我是選擇單點 首先上來【香蒜麵包】 因為男友等太久食物才上桌 還沒等我拍照,他已經先喀了一片 所以只剩一個可拍> 還跟男友說我可以跟你交換嗎(這是他點的XD) 麵包是五穀雜糧,很健康欸 我個人比較偏愛五穀糙米紫米系列的食物 所以光麵包我就覺得很加分!!! 整個吃起來還不錯 尤其那炸雞沾了滿滿的起司,真的很棒 他們的起司給的很多呀~~~~~ 吃完這道可能要胖不少公斤哈 【牛肉班尼迪克】$225 因為我沒吃過班尼迪克,所以特別點了一份試試 沒想到光賣相也能做的這麼美味 看起來好讓人享受的一道美食呀~ 班尼迪克是紐約客很喜歡品嘗的一種正統紐約式早午餐料理 咬勁十足的麵包上擺上牛肉和軟嫩的水波蛋,在淋上滿滿的荷蘭醬 呈現出豪華風味~~~~~~ 一旁還有水果生菜沙拉、薯條 有點偏早午餐輕食系列 近看水波蛋好正點阿!! 溢出的蛋汁流入麵包與牛肉,很棒的層次味道 但這道有點不知如何食用,根本拿不太起來,蛋汁一直流下來 用切的也很難切,吃起來比較麻煩了點哈 【桑甚汁】 除了有一點甜之外,都還能接受 其實也有點喝不出是桑甚汁的味道哈哈 幸好我真的沒點套餐,光那份班尼迪克就快飽死我了 雖然我覺得套餐的麵包與濃湯算還好 但是主餐部分沒讓我失望 在吃的同時,看到其他桌有點義大利麵 那麵超大一盤,看到都快飽了吧 老闆真的是給的很大方!!! 吃飽玩又到處閒晃,晃到三樓去 這時三樓只剩一桌的客人,座位也沒有很多 但三樓的裝潢設計也不錯 全是娃娃國娃娃兵,滿滿的玩具 跟二樓比起,三樓顏色比較一致 全是黃色系牆面~~~ 除了食物好吃 會喜歡這家店也是因為每層裝潢都不一樣 我大概最喜歡二樓了,二樓每區都不同 尤其那張大床阿~~~~好有特色的一家店 裝潢不同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顏色又都採用淡淡粉粉系色調,真的好讓女孩們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13 ※ 編輯: kikiweek77 來自: 61.230.17.13 (08/18 1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