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看了兩次的總舖師XD
Aug 23rd 2013, 17:36, by paraparastar

作者paraparastar (大野智我愛死你了!!!!)

標題[好雷] 看了兩次的總舖師XD

時間Fri Aug 23 17:36:28 2013

上一次看國片讓我又哭又笑的就是"阿嬤的夢中情人了" 其實我一開始頂多覺得就是料理爭霸賽之類的 但是有一些友人強力推薦 還抽中了特映會的票 就去看了~ 結果一看之後真的是太開心了 還拉爸媽去再看一次XD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有些地方有點冗 尤其是後面比賽的時候太多誇張的動畫 有點比食神更誇張的感覺 不過我爸媽倒是覺得很有趣啦~ 第二次看就覺得劇情還很順暢 然後會一直有配角群出來讓你興奮一下 最愛膨風嫂,真的演得非常地好 還有水腳A跟水腳B,從流氓變成料理人真是太入戲了 虎鼻師爺爺也很可愛哈哈哈 ==== 楊祐寧的口音真的很好笑 然後真的是耍帥到讓我不知道該打他還是愛他 對小婉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就覺得也算是恰如其分地演出一個不想繼承父業 覺得(幫別人)做菜到底有什麼意義女孩 在為了還債參加比賽的過程中找到了新的方向 膨風嫂真的是個好媽媽 真的是很疼女兒~~ 百折不撓,自信滿滿!!! 而且雖然自己不會做菜 但是對料裡也是有堅持 像一開始說阿財師的各種偷吃步的方法是在敗壞辦桌菜的傳統 還有雞皮破了個洞就是不行等等的 就覺得不愧是大師的太太XD ==== 三個總舖師各自有各自的風格 蒼蠅師應該就是料理神人(我覺得著墨太少,但應該就是神技,也是個好爸爸) 鬼頭師走在時代的最尖端,鬼頭鬼腦想出很多新菜 做鬼何必要出名,一直屈居第二的他在最後得比賽終於了結了一個心願 憨人師我覺得是闡述總舖師精神最重要的角色 吃了他的料理會感受到當人的滋味 由他來講述以前的人辦桌是如何通力合作,賓主盡歡 總舖師不賺錢,賺到感情和把幸福帶給人 這樣幸福嗎?呵呵,難道把苦水全部積在自己身上會比叫幸福嗎 心若歡喜,菜就好吃。 料理醫生追求番茄炒蛋的味道這個劇情我也蠻喜歡的 很多我們習以為常覺得不怎麼樣的事情 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意義非凡 這些都是他的獄友懷念他們媽媽的味道 也是自己對自己母親留下來的味道的唯一印象 至於比賽方面 我雖然也覺得這個"沾醬油"竟然可以勝出覺得真的是主角威能 但是姑且就接受因為他是神的女兒吧 就會做只是不想做 再者料理本來就是一個團隊分工合作 像將太的壽司一樣互有各路人馬提供最好的材料 美工科真的是會笑死我 ==== 音樂方面,每個人都有一首主題曲 真的是一聽到音樂馬上就回到畫面裡了 炒鱔魚那邊的配樂 搭配柯導那個淡淡的微笑的慈父表情 真的是要哭死我了~~~~~~ (其實稍早在紙箱那邊看到小時後的自己被抱起來我就有點感傷) 不過下一秒被潑水我就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的場次信義威秀還有60人左右 而且笑聲不斷 偶爾還會有笑得超誇張的"爆笑"出現XD 好看的地方真的講都講不完啦 希望大家可以去戲院看看^^ ==== 笑點 1.拍AV 2.衰日快樂歌 3.虎鼻師的XO和性騷擾事件 4.美工科 5.稀釋十倍還有250年的王家醬油(你閉嘴) 6.你旁邊有紙箱嘛 戴ㄕㄢˋ 7.露絲米我在旁邊看很久了你們都不會 8.月霞米粉人物關係XD 9.烏魯木齊 10.摩托車鑰匙接不到 你就是那個妹 橋一下 -- ︿_____ / \\╭╯ /︽/︽\ ▉▉█\ ◢◢◢ — — 千秋學長~( ̄y▽ ̄)╭ \蛤... ( ̄⊿ ̄川) " 3 " / <V /■\ 交響情人夢ψAIflow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20.136.176.1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raparastar (220.136.176.18), 時間: 08/23/2013 17:36:29 ※ 編輯: paraparastar 來自: 220.136.176.18 (08/23 17:47)

sivle01:哈哈 我也超愛這部 還有她們忙死還打13支 我笑到罵髒話! 08/23 17: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