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罰單沒有繳完可以出國嗎?
Sep 7th 2013, 00:06

不好意思,我有一些問題想要發問,希望熱心的網友可以幫幫我回答以下問題,萬分感謝!!!!!!!!

1.我之前有三張"機車無照駕駛"的罰單,我之前有去辦過分期了可是目前還沒有將罰單繳完,我九月底要去日本,上個禮拜去辦護照,現在護照也拿到了,請問我罰單還沒繳完九月底可以出國嗎?

2.我有去查我罰單的金額,發現罰單的金額好像增加了,可是我之前明明有去辦分期為什麼金額還會增加?是不是過多久沒去繳錢,金額就會增加?

3.請問分期的罰單有限多久的時間之內一定要馬上還完嗎?還是只要一沒有去繳金額就會一直增加?如果沒有按時繳是不是就會取消分期的資格?因為我發現金額突然多了好幾千塊,又很怕不能出國真的好緊張!!!!!!

4.前幾天男友帶我去監理所考機車駕照,可是裡面的人說我還有罰單沒有繳完不能報考機車駕照,可是我已經有汽車駕照了,之前違規的是機車無照駕駛,請問這樣也不能考機車駕照嗎?罰單辦分期也沒辦法考嗎?還是要等到罰單全都繳清才可以考?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希望有這方面專業知識或經驗的朋友幫幫我回答問題,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