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詢問] 看不到某位摯友點讚或是留言
Sep 16th 2013, 05:07, by hsuan1214

作者hsuan1214 (空白格)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看不到某位摯友點讚或是留言

時間Mon Sep 16 05:07:16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標題會說某個摯友是因為只有一個人我看不到他點讚或是去留言 姑且稱他A好了 這個情況是這幾天才發生的 我蠻早之前就有設A為摯友(大概六月多就設了) 在這之前在摯友裡我都能看到A點過誰的讚或是留言 可是這幾天卻變成~ A在我的摯友圈裡,可是我卻只能看到A跟誰成為好友這樣的動態消息 其餘甚麼都沒有出現過... 我以為是我的摯友壞掉了 可是我看其他摯友還是跟以前一樣 好比B/C/D點了誰的讚在哪張照片/近況留言 我通通看的到 就唯獨A!!! 根本消失匿跡~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A沒在點讚或是留言之類的 可是我隨便按幾個我們共同好友 A都有按讚還有留言阿=___= 以前摯友都會顯示A說B的相片讚之類的這種動態... 噢對了 A也會按他朋友(我沒加好友,但對方是公開貼文)的照片讚,以前也都會顯示 我也有想過是不是被設為"被限制的對象" 可是我查了一下~ 所謂"被限制的對象"是只能看到對方公開的貼文 但是!!!!!! 他發布的貼文都是設置"朋友"才看的到 而我點去他的頁面看,我甚麼都看的到,就連他朋友標記他的貼文我也看得到 所以我暫時先排除這個可能... 順帶一提 A前幾天有PO動態,我的通知是有出現的! 還是最近臉書真的怪怪的=___= 但要是怪怪的應該也是摯友全部看不到吧.. 只有一個人也太妙了0.0 然後我有先把A移除摯友,然後動態更新都先按掉不接收 之後再把A加回摯友,近況更新也按接收通知跟接收所有近況更新 可是問題依舊存在(嘆) 在發文以前,已先爬過板上有摯友問題的文章 也有請過估狗大神... 可是完全沒有解決問題(淚奔)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感激不盡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3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