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高雄火車站周邊的機車失竊率高嗎?
Sep 18th 2013, 17:46, by hareru00

作者hareru00 (緋)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請問高雄火車站周邊的機車失竊率高嗎?

時間Wed Sep 18 17:46:02 2013

看到推文裡有提到小心附近的機車店跟被移車的事情, 想問詳細QAQ 我遇到的情況是: 我把機車停在國光客運前的機車格,旁邊機車行有個阿伯一直看著我笑, 覺得奇怪我也看他, 阿伯:很危險啊~要不要寄車? 我停在最邊邊一格,而且是三台車擠兩隔的那種程度, 很邊邊,但是確定在格內, 因為是10幾年的老車,我完全不覺得會被偷, 搭車時間快到了,又感覺怪怪的, 所以沒回話、完全沒理那個阿伯我就走了, 隔天回來, 車子被拖走了...我有去要照片,車子完全在格外... --- 以後停完都要拍照比較安全! ※ 引述《mison80086 (( ̄▽ ̄)>)》之銘言: : 中秋連假回北部,請問火車站周邊包含雄中前面的機車失竊率高嗎? : 雖然上了鎖還是有點擔心,擔心機車被偷,零件被借走... : 唉…每個月都要北上幾次,假日寄車不便宜,但是不寄車又要提心吊膽 : 真是兩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2.198

pallas :蠻多都是業者自己_______,所以有時候還是寄車安全 09/18 18:05

victoryss : 乾坤大挪移 09/18 18: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