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湖南味牛肉麵
Sep 30th 2013, 18:53, by dirtoro

作者dirtoro (果汁)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湖南味牛肉麵

時間Mon Sep 30 18:53:33 2013

湖南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48號 營業時間:15:30~20:00 每個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休 電話:04-2212-2755 用餐時間:2013/09 網誌好讀版:http://goo.gl/l07Hbs 這家牛肉麵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常常去都是爆滿的狀態 店裡只有賣牛肉麵、陽春麵以及小菜 泡菜部分太晚去沒吃到,但我記得他們泡菜是很酸的那種, 然後泡菜口感超級脆的,又脆又酸,讓人一直想吃 店家是先付款,然後你會聽到櫃台直接對廚房喊:2大牛或是1陽...之類的 覺得這種方式還蠻特別的,從我小時候就是這樣了 櫃台旁的小菜櫃,也是太晚去只剩一些些 牛肉麵大 $120 記得小時候這家的牛肉麵大碗好像就快100了,那時候覺得這家麵店很貴。 湯看起來很油,但喝起來卻是還好,紅燒的香味帶有一點甜味, 我加了一些辣椒進去後,喝起來感覺有一點像滿漢大餐泡麵的湯頭, 但湖南味的湯頭喝起來感覺更自然更甘甜,非常順口, 我到最後是把整碗捧起來喝,整碗喝光光 麵的部分是細麵,我覺得他們麵很好吃,應該是吸附了蠻多湯汁再裡頭 麵條的口感感覺比較偏軟綿,不是Q的那種 牛肉大概4塊而已,放進嘴巴不用咬,派出舌頭就可以把肉整個化掉了~很好吃 牛筋 $70 他們小菜還蠻貴的喔,牛肉牛筋之類的,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記得有一次光吃小菜,就吃了4百多.....比麵還貴阿!!! 我以為牛筋是很Q的,但是還好,小小的Q帶點黏牙的感覺 建議丟到湯裡給湯熱一下再吃會比較好吃唷! 雖然說是到8點,但我吃到7點半左右店家就開始打烊了,收超快的 這家牛肉麵在我心中算是非常好吃的等級,肉、麵、湯頭都很讚! 肉雖然是還蠻少塊的,但也有別種吃法,就是你點一些小菜(牛肉、牛筋..等), 然後再配陽春麵吃,這樣吃其實也不錯 記得過年期間要去吃,但他們沒賣麵只有賣小菜,還是很多人買回去 可見他們小菜真的很受歡迎~滷的很夠味,大推薦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