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Morning9,享受一份Brunch的悠閒
Oct 7th 2013, 18:03, by azzxs

作者azzxs (熊寶貝)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Morning9,享受一份Brunch的悠閒

時間Mon Oct 7 18:03:49 2013

餐廳名稱:Morning9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73號 電話:07-355-5559 營業時間:09: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網誌好讀版: http://www.azzxs.com/2013/10/morning9brunch.html 之前在台北的時候,休假日如果起的早偶爾會跑出去吃個早午餐,像是號子或是N.Y Bagels這樣的店,讓自己優閒的度過一個上午的時光。回高雄後這樣的機會反而少了許多 ,因為我不住在市區,所以真的要起各大早跑到高雄市好像有點累。後來輾轉得知 Morning9這間店,而且就在楠梓而已,對於我這個住在路竹的人來說這個距離我還可以接 受,於是趁著某個沒有甚麼事情的星期天上午,帶著筆電跟相機就出發了。 原本還擔心地點會不會很難找,結果我太多心了,一整個很容易尋找。就在楠梓的台糖量 販店附近而已,而且那邊整片都是住宅區店家就顯得特別明顯。 店裡的空位還算足夠,就算你自己一個人想來待著也沒問題,擔心沒位置的話還是提前打 個電話預約一下,像我還好有先預約,不然過來一看滿滿的人等我入座後一直陸續有人要 進來。另外Morning 是不趕客人的甚至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給你使用,超適合約兩三個 好友來這裡吃個早午餐,話夾子打開了閒聊許久也無所謂。店家絲毫不會給你任何壓力, 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可以專心的讓自己放空或者是寫寫稿。 店內並無太華麗的裝潢,透過黃色的燈光照射下來有種溫暖的感覺,很像是到朋友家吃一 份早餐的氛圍。店門口其實我也有拍了一張照片,但是因為當時有車子擋住回來後還是決 定不放了,這兩張應該就足夠了,想到的話就跑一趟親自去感受一番。 簡單的餐具與餐巾,菜單也已經放置好在桌上了。 菜單上的食物還蠻多樣化的,甚至連牛排都有。果然從早上9點營業到晚上9點就是不同, 將你的早午晚餐都一網打盡。 餐點的明細還有價位讓大家看一下,另外就是他們有標榜使用石安牧場的雞蛋,不只是安 全而已,更是為了美味這一點而堅持。另外主餐都有附上主廚濃湯,你想加錢換胖胖球濃 湯也沒問題,像我今天就點了一份班尼迪克蛋,再將濃湯換成胖胖球濃湯,再用半價的優 惠點了杯拿鐵,開心。 也有義大利麵,中午來吃個義大利麵還蠻不錯的。 如果不想吃主餐,或是覺得只有主餐還不夠飽,也可以單點一些小東西來吃,是說這次我 這樣吃了我就覺得飽了,也沒空間可以多裝這些,下次再找朋友一起來多點一些不一樣的 試試看。 飲料的話有這些選擇,就像我上面說的。只要選擇主餐除了可以選擇免費的飲料,也可以 從這邊挑選你自己喜歡的飲料,直接享受半價優惠。 我坐在靠近門口的落地窗前的位置,抬頭一看貼了一個比薩斜塔的壁貼,是說為什麼它是 直的!!! 點完餐之後,打開筆電用著店內的無線網路上網看看文章,在FB上觀看朋友的動態,不一 會我的胖胖球濃湯就送來了。 外觀頗可愛的胖胖球濃湯,吃法就是要把上面的麵包蓋給打開,裡面就是直接裝滿了濃湯 。濃湯喝起來頗順口,帶點甜甜的奶味,不會很膩口。 像我就喜歡直接把麵包拿來沾濃湯一起吃,好吃。 在炎熱的天氣下,來一杯冰涼的拿鐵實在是人間享受,店家貼心的告知冰拿鐵因為有冰塊 如果放太久冰融化了味道將會變較淡。 不多說,等待的主餐終於上來了,之前在台北也常點班尼迪克蛋來吃,因為感覺份量就很 足夠,可以讓我吃飽飽。這次第一次來也是同樣點了這道,看著那黃澄澄的荷蘭醬就令人 食慾大增。 炸成金黃色的薯條是直接用大塊的馬鈴薯,讓你吃起來更增添口感。 培根裹上小番茄,酸甜的滋味搭上培根,讓你一起吃時不會感覺到油膩。 我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的時候,覺得麵包很好吃,因為就是麥當勞的滿福堡的麵包。後來 才知道原來這名字叫做英式馬芬麵包,下次來去找看看自己買回家烤一烤應該也不錯吃。 看到沒,一切開蛋之後,蛋黃順邊就流了出來甚至跟荷蘭醬都混合在一起了。敢吃半熟蛋 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而且我嚐了一下荷蘭醬發現也特別濃郁,跟店家閒聊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他們荷蘭醬也是直接使用石安牧場的雞蛋,難怪整體可以這麼搭。濃郁的蛋黃滋味 ,食材本身就很棒,烹調只是幫它再加點分數上去。 我就這樣在那邊待了三個多小時,吃完了我的美食之後,店裡放著Bossa Nova的音樂,待 在那邊上網寫寫稿非常的舒服,忙碌的一整個禮拜,是該給自己半天的悠閒假期,好好享 受一下。下次我要再去吃別的餐點!!! -- 熊寶貝的3C娛樂圈 http://www.azzxs.co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arbaby3c 出生在同一個時代,我們相遇。 相遇,是為了確認我們的愛。 與你相愛,為你受傷,我才終於明白「愛」這個字的重量。 YOSHI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