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讓我感動到哭的地心引力
Oct 10th 2013, 20:46, by springda

作者springda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圍攻)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讓我感動到哭的地心引力

時間Thu Oct 10 20:46:24 2013

【地心引力】因本身就愛太空題材的片,所以就已經有個底覺得步調安靜和平淡,沒想到緊張到最後啊!而且跟2001太空漫遊和MOON來比,孤獨感還沒前兩部如此巨大。 這部片長鏡頭=所謂的ㄧ鏡到底嗎?我真的要誇讚片頭ㄧ開始超長的ㄧ鏡到底(但我還是有注意到是技巧性的ㄧ鏡到底)運鏡超厲害!ㄧ下要觀眾以局外人角度看他們發生的事,ㄧ下子又讓觀眾置身其境! 以下有雷 -------- 有幾次喬治克隆尼誇讚從太空看地球有多美(我真好奇太陽照到恆河是有多美)但其實是暗指縱然外太空有多麼炫目迷人,還是想回到藍色星球的大地。 老實說ㄧ開始看預告片真的不期不待,但太空科幻迷的我還是會想看這類題材。但是!...~珊姐面臨ㄧ關又ㄧ關的困境,真的是考驗人的心智。所以全片真的步調不慢很快又緊張無冷場(但ㄧ堆人覺得劇情無聊,到底是缺少了什麼SENSE嗎?) 完全沒預期會讓我掉淚的地心引力,竟在最後準備要奮力重返地球時面臨到地球最獨有的大氣層(穿透時會被燃燒)考驗,有幕殘骸齊衝向地球被燃燒時的畫面加上交響配樂及4DX"超級晃"的椅子,我整個大哭~!!!!這部片也太激情了吧!!!結局,收的很好~ 國外口碑爆棚,且爛蕃茄高達97%!我甚至覺得這部太空片算是很入門級的(跟遺落邊境差不多)且也是ㄧ堆人明明沒有用心感受硬要說遺落邊境難看(以此類推到普羅米修斯)地心引力沒有扯到什麼上帝信仰、宇宙論、創造論,完全就是ㄧ個太空人如何在最絕境下,僅存的求生意念會如何被激發出來的過程罷了。故事簡單,但你沒絕望過能體會嗎? 比我預期還更好看的【地心引力】,大推薦!珊姐轉內煉演技真的是讓我大哭!!!(那時她剛好失婚,毫無人生目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94.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