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有人有遺失隨身碟嗎?
Oct 19th 2013, 20:04, by yayachu

作者yayachu (只想你過得比我好)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有人有遺失隨身碟嗎?

時間Sat Oct 19 20:04:51 2013

日前我媽媽撿到一個用黑色小袋子(絨布袋之類的) 裡頭主要裝著這二樣東西(其他還有一些迴紋針 XDD) http://ppt.cc/DG5i 我媽有跟我講是在高雄市區某個地方哪撿到的,但是我忘了 XDD 剛看了一下隨身碟內容 裡頭檔案很簡單,沒有任何可辨識身份的檔案 可是我想這個鑰匙圈應該很特別 應該很少人有,如果你印象中有朋友或是同學有這個鑰匙圈的還請通知他一下唷 ^^ 如果有人遺失這個隨身碟 還請站內信告訴我你隨身碟裡頭放什麼檔案,以及你隨身碟是幾G的? 我會很開心將東西奉還 :) 因為怕裡頭檔案對主人來說是重要的 所以才想幫東西找回主人 我不常上線,推文會看不到 要聯繫我請站內信唷,我會收得到的:) -----------------(以下請勿刪除)---------------------------------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1.34

nsmmsn :! 推熱心 10/19 2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