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閔教練道路駕駛的閔國慶教練教得如何?
Nov 1st 2013, 03:08

我大概一年前上的
報名12堂課的雙方向盤保證班
第一次上課先教油門方向盤的控制,四油三水
接著到河濱公園學路邊停車,倒車入庫

第二次課程好像是跑市區(這裡我有點忘了哩不好意思..)

第三次課程我請教練教我家中地下停車場的旋轉坡道,然後再練一點去小孩學校的路

第四次課程是山區和高速公路,這次開了很遠,到第四次課程我已經開得很順了,教練只一直要我開慢點,也不太需要糾正我方向盤了

整體上教的還不錯,教練蠻有耐心的,可能我資質也不錯的關係八 哈哈...

雙方向盤很棒,也建議你學這個,都不用記什麼口訣,同樣的彎跟著教練轉一次,開回來轉第二次,反覆這樣試不同角度的彎,接著就會抓到轉彎的感覺

打得很累...最佳解答要給我哦

參考資料 去年學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