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雷神索爾2!你怎麼不能愛這對活寶王子
Nov 3rd 2013, 04:15, by kimclark

作者kimclark (金.克拉克)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雷神索爾2!你怎麼不能愛這對活寶王子

時間Sun Nov 3 04:15:39 2013

我知道不差我這篇好雷,還是要來寫一下 第一集雖然讓我愛上大胸肌索爾,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劇情頗普通的 第二集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 笑點也太多了吧!!真的是太好笑了... 那隻怪獸原來是貓咪啊...我還以為是狗狗咧! 洛基真的是史上最得人疼的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每次他在作怪的時候,我都在想你趕快變好人好不好!! 他真的是很白目的小鬼,就是很多人家裡都有,嘴巴賤的那個兄弟或姊妹 他調皮搗蛋就只是想要引起注意而已!!他真的很難過自己不是澳丁的孩子吧 真的想要當他的孩子,想要證明自己~才做了一堆引起爸媽注意的事... 最後他終於洗白的感覺,卻又坐在那邊讓人覺得不妙~真是令人頭痛.. 索爾這個傻哥哥還要在擔心這中二老弟一陣子吧!! 女主角這集終於比較重要了....不過我想還是一堆人會神隱她吧!! 我一直很喜歡阿思嘉的設定,這個外星球明明有很進步的科技,卻又很像古代人 跟一般科幻的外星球相差甚遠(有光射炮卻還在騎馬??) 總之... 索爾好帥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