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國際財經
Yahoo!奇摩股市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Fed鷹派揚言 支持購債減碼
Nov 4th 2013, 13:42

Fed鷹派揚言 支持購債減碼
2013/11/04 21:42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13年11月4日電)曾批評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購債計畫的達拉斯聯邦準備銀行總裁費雪表示,依經濟狀況而定,他不會排除明年3月前支持購債減碼的可能性。

明年預計握有貨幣政策表決權的費雪(RichardFisher)在雪梨接受彭博社專訪時說:「這確實得看屆時情況為何、金融市場狀態,還有最重要的,實質經濟表現如何。」他表示:「我會說,就我個人支持方面,我不會排除我在3月前支持有所行動的可能性。這只是我,我無法替委員會成員發言。」

聯準會上週集會時決議,每月繼續購債850億美元,表示需要見到更多經濟將持續改善的跡象。聯準會主席任期倒數的柏南奇(Ben S. Bernanke)持續實行空前寬鬆措施,試圖讓4年來的經濟擴張不受上月美國政府局部停擺的衝擊。

現年64歲的費雪今天表示:「我的確公開說過,我個人不預期我們會(購債減碼),我本人將很難在上回開會時支持減碼,因為不確定因素實在太多。我們開會時的情況比我預期樂觀一些,但數據仍呈現偏斜。」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月提名聯準會副主席葉倫(Janet Yellen),接替任期到明年1月31日的柏南奇,在市場預期她將追求鴿派政策下,此舉使美元走貶、股市走揚。若獲美國參院確認,葉倫將面對一方面保持成長,還要量化寬鬆(QE)減碼並讓刺激措施退場的考驗。

費雪提到葉倫擔任聯準會主席的可能作法時說:「你必須把她想像成團體領袖,而非表達自我意見。我不是說作法會偏鷹派,我只是說你無法再以個人思考。」

費雪指出,隨著經濟改善,美國房市「正處於全面復甦」。

根據彭博社10月17日至18日調查40名經濟師的預估中值,聯準會將把購債計畫規模首次縮減時間延到明年3月。在9月18日至19日的調查中,經濟師表示聯準會將在12月首次讓購債規模縮小。(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