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鄭秀文坦承:真的愛上華仔
Nov 19th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陳亭均╱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陳亭均╱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13年前,鄭秀文以與劉德華(華仔)合作的《孤男寡女》,首度入圍金馬影后。23日,她再以與華仔搭檔的《盲探》角逐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說最感謝華仔,坦言曾對他動情,「有一場戲,我快死了,他仍不放棄地想救我…老實說,那一刻,我真的愛上他,因為我看見他眼神流露出認真,讓我好感動。」

強調下戲變朋友

但她強調,對華仔的感情只留在電影,「我是演員嘛!下戲後,就變回朋友。他是我年輕時的偶像,能與他拍片是榮幸,戲外對他真的只有尊重,也視他為電影圈大哥。」華仔在《盲探》演出受好評,但未入圍金馬影帝被視為遺珠,不過在金馬頒獎典禮上,他與張曼玉頒發最佳女主角獎,若鄭秀文獲獎,勢必「親愛華仔」最高興,也是一段浪漫佳話。

若榮登金馬影后,是否在台上感謝愛情長跑21年的真愛許志安?她大笑:「應該不會啦!倒是如果又落敗,他給我安慰、吃頓飯就好了。」

讚《宗師》機會高

入圍者中誰是勁敵?她說,只看過章子怡的《一代宗師》,「我很欣賞她片中的堅持。整部片像藝術品,讓人看了很驚訝,相當完美,贏獎機會非常高。」她認為堅持是一種生活準則,「我一直在學習這種態度,我不愛放棄,更不想放棄,任何事除非找到替代品,不然我會堅持努力繼續做下去。」

41歲的她說,不論是否得獎,她都會繼續拍電影,「最近我看完導演伍迪艾倫的新片《Blue Jasmine藍色茉莉》,讓我也想在喜劇外,演比較正經的角色,詮釋心靈上的轉變。」她最想合作的男演員是常在媒體上開炮的黃秋生,「私底下,他看很多類型的書,其實挺文藝又溫文儒雅,跟他拍戲應該很舒服。」

桂綸鎂祝賀金馬50入圍導演 (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B206N.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