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觀元辰宮 一些問題
Nov 24th 2013, 21:24

各位網民 您好...
小弟有些好奇觀元辰宮的問題。

我住桃園,想請教北部哪裡有觀元辰的老師?

找些可信的 或者是 有親自去過的
去過的可以分享一下唷 謝謝!!

沒去過 或者 無神論者...小弟先謝謝您發問
------------親身小故事-----(不太重要啦)--------------------------------------
很多神棍 我知道 但是因該有些不是神棍唷
小弟曾經失戀的時候請了一位老師做感情和合
起出花了8000 然後 本來女方換電話 然後打給我 說願意當朋友
那個老師就說 完成了~~...(我欲哭無淚 但是想想因該滿有道理的)
那位老師說...它願意和妳在當朋友 就是有機會 所以和合完成。
又說女方有第三者 (屬實) 要做拆散 10000 (賀啦 挖開啦)
然後 又說供品的錢不夠囉 然後又付了 4000 說還會幫我做維繫感情...
後來因該可以說是 有那麼微乎其微的效果 又或者說 可以說是...有那麼點巧合
打給那位老師 它也死都不接 還加我黑名單 = =... (( *****
最過分的是 那位老師 還一直要我給它 我女朋友的裸照
說這個可以 增加法力....

後來找了一位老師 它畫了幾張符給我 收了一千多快 兩千多快
我女朋友 七天後跟那男的分手 不到半個月又跟我在一起 xDD
所以我滿喜歡這老師的~~
----------------------------------------------------------------------------------

這是我相信法術的故事xDD
不公開是哪位老師 免得說我廣告....

想去看看我的元辰宮 大大有什麼意見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