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區 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爆漿蛋)
Dec 8th 2013, 00:45, by PennysHouse

作者PennysHouse (Penny's Hous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區 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爆漿蛋)

時間Sun Dec 8 00:45:34 2013

餐廳名稱: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75號前 電話:no 營業時間:下午1:30~晚上11:00 每人平均價位:5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超濃咖哩雞腿肉刈包+蛋 $60 詳細圖文:http://ppt.cc/eaKG ------------------------------- 這家攤子就在永吉路 30巷 75號前面,下午一點半到十一點左右~ 他們是上個月才加盟的,聽說總店在內湖737巷已經紅到上了很多電視採訪 !! 他的店面就在金鑽雞排前面喔~ 我來之前估狗的別人的文章,我還以為沒有花生粉和酸菜勒~ 原來是藏在裡面,這次特別拍給大家看,還是有我最愛的花生粉和酸菜 :D (但沒香菜~) 有別於一般刈包的控肉都是滷好的, 這裡的肉類是生的,有醃製過, 等等還會再變身喔! 【特濃咖哩醬 / 雞腿肉 +蛋 $60】 第一個來的是咖哩雞腿肉!! 我的老天爺呀~~~跟之前薄薄一片的控肉相比,實在是太~~~多肉了!! 上桌時整個很開心啦~~~~ 香噴噴的咖哩香我超級喜歡,包覆住香嫩無比的雞腿肉, 簡直榮登今日第一名!! 頒獎~~~~ 原本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荷包蛋, 吃到中間居然就這樣給他爆漿,嚇了我一跳!! 我還沒吃過中間半熟蛋的刈包耶!! 好有驚喜感呀! 如果你喜歡吃全熟的,可以事先告知唷! 【黑胡椒口味/ 雞胸肉 +蛋 $55】 微微辣的黑胡椒,搭配上雞胸肉,很像在吃鐵板牛排的那種感覺!! 雞胸肉不會乾柴,好吃夠味!!!!搭配上花生粉,其實辣味沒有很重~辣的在後頭! 一樣搭配爆漿荷包蛋~~yummy!! 【泰式椒麻 / 豬肉絲 +蛋 $55】 吼~~~愛吃辣的!!!要點喔 XDD 我的媽呀~看起來只加了一點椒麻醬,就讓我有點想喝水~~ 一直在那哈哈哈,好辣~~ 麻麻辣辣的感覺,也太適合冬天!! 豬肉的部位,店家是說用了豬後腿,口感很有彈性, 很有吃肉的快感!! 簡簡單單很能吃到豬肉的好滋味~ 【泰式酸辣醬 / 牛肉絲 +蛋 $60】 這是用基本的招牌醬料,再加上一包酸甜鹹的泰式酸辣醬~ 單吃招牌醬料就覺得很好吃,淋上酸辣醬後多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口感, 感覺好下飯 XDDD 會讓人一直想吃! 牛肉絲對我而言我覺得反而有點韌,喜歡鮮嫩口感的還是推薦雞腿肉!!! 整體評估下來因為肉多,加上現炒,所以價位是比一般傳統的高, 不過現炒新鮮的肉就是不一樣,熱騰騰的刈包,搭配上爆漿的荷包蛋, 在這冷冷的天氣哩,手拿著刈包,邊走邊吃,好享受!! Penny個人醬汁喜愛程度: 超濃咖哩醬 > 泰式酸辣醬 > 黑胡椒 >泰式椒麻 他們家的酸菜也不會很鹹,整體吃下來鹹度適中,非常推薦!! 厚,我們兩個人四個都吃光光,一做好就猛吃,就知道他真的很推薦啦~~~ 和老闆一聊之下,可能在下下個月就會改地址到對面台灣彩券旁, 大家如果找不到記得轉身去看,就有啦!!! 真的好希望刈包無所不在,我真的是超愛刈包的!!! 詳細圖文:http://ppt.cc/eaKG -- Penny's House 這是一個充滿菜香味的地方。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