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贈送] 一些未過期的醬料
Dec 9th 2013, 16:38, by victor17055

作者victor17055 (微笑人生)

看板Kaohsiung

標題[贈送] 一些未過期的醬料

時間Mon Dec 9 16:38:21 2013

如題 贈送一些醬料 是之前贈送版在高雄的一位版友波文 搬家出清 本來我是要跟他領取 其他雜物的 順便送我一些醬料 很感謝她的愛心 我自己住外面 有冰箱 醬料都冰著 應該沒壞 到期日好像都是2014年以後了 因為自己平常外食甚少在煮東西 所以想說波版 送給版友 有需要的 請寄信過來吧^^ 如果沒有人領取 就送給愛麗絲了^^ 物 品: 1.辣豆腐乳(一整瓶) 2. 醬油膏(剩一些了) 3. 香醋(烏醋,剩半瓶) 4. 泰國辣椒醬(半瓶) 5.蜂蜜(剩一點點) 6. 蕃茄醬(剩半瓶)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 都是2014年之後 未詳細看 領取地點: 三民區民族大樂斜對面 全國電子(或另約地點也可) 期 限: 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 站內信 (或水球,如果我有回的話) 備 註: 1. 以上醬料 放冰箱已經一個多月 我都沒有使用過 請放心 也還沒有超過 到期日 如果有疑慮者 或怕吃出問題者(應該是沒問題) 或介意已開封者(以上的醬料 均已開封過 贈送者送我的時候都已開封過了) 請不要索取 我不想被告 謝謝^^ 2. 來信請有禮貌, 非先搶先贏, 如多人索取可分項送, 如人數少,最後可一次全領 3. 請配合我的時間(晚上較為方便), 索取時間, 可站內信討論 4. 因常常受惠於高雄版及贈送版板友, 所以會以曾經波文送過東西的板友為優先 考慮贈送 雖然不是什麼多名貴的東西 畢竟也是版友的愛心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3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