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木工生活洋行
Dec 10th 2013, 14:01, by mandywei

作者mandywei (北七寶)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木工生活洋行

時間Tue Dec 10 14:01:24 2013

餐廳名稱:木工生活洋行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9-1號(7-11旁) 電話:0919132891 營業時間:週一 14:00-20:00 週四到週五 14:00-20:00 週六到週日 11:00-20:00 網誌圖文:http://pop48317.pixnet.net/blog/post/169166043 ㄧ進門就看到一段話 ''也是生活,也是旅行'' 很符合善生給我的感覺 在這之前 都是從網路上 得知木工洋行的消息及善生的文字。 這隻兔子 是善生的創作 給予了這特別的新生命。 進門的小桌子上放著許多名片與資訊 都是台南的在地文創或餐廳 整間店幾乎是純白體驗 乾淨但不枯燥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 桌椅都是木製手做 很符合木工洋行的名稱與氣息 這裡擺放的是手做木製餐具 價格都有標示喔! 感覺起來很特別 很溫暖 木椅上擺放著洋行小玩意 這裡是善生設計的文創區 有筆記本 明信片等等 讓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紀念現在的生活 每個地方擺放不同國家的小物 都是善生出國帶回來的吧! 可供大家購買回去紀念玩耍 這裡是越南與英國 善生設計的明信片與筆記本 木作桌椅 感覺回到國小的時候 以時鐘為中心點 擺放著善生旅遊的足跡 很有意思 木工星期天都會有舉辦染布、做麵包...等等的活動 如想參予 請提早打電話預約名額 這次來的重點 就是來嚐馬來菜 這張是飲料的部份 這次我喝蜂蜜薏米水 是大麥水加蜂蜜 我好喜歡阿! 菜單 還有輕食小點心 檳城咖哩麵 唷乎~我喜歡咖哩啦! 屬於湯咖哩 看這顏色就知道會辣 小辣(可調整) 加上豆腐 蝦子 豆子 馬來的咖哩麵很特別 是油麵加米粉 雖然我本身不是很愛油麵 但這油麵吃起來挺好吃的 加上香辣咖哩湯 一級棒! 湯頭有椰奶的味道 但不會過頭 搭配的剛好 這碗我整碗吃光啊! 湯也沒留 太好吃啦~ 這是有人點的三八蝦椰漿飯 這個也好吃 三八蝦吃起來又酸又辣 好味道喔~感覺挺道地的 因為我沒有吃過真正的馬來菜 所以無法評斷是否真的道地 但就我的口味來說 是合我胃口的啦! 蜂蜜薏米水 我的愛~~~~~~~~~~~ 下次有機會來到木工 一定要好好跟主人家聊聊天 主人家有很多國外旅遊的小故事 可以跟大家分享 還有我喜歡善生細膩的文字 好溫暖... 善生本人給人的感覺也是親切又溫暖... 木工不只提供手做、餐點的部份,也有提供住宿的選擇 但善生明年不確定會在安平這個地方 因為安平變了 所以~想要品嚐善生的好手藝 大家要儘快喔~ -- 愛情不管輸贏 姿態都要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