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郭彥均婚宴 緋聞女友全沒到
Dec 15th 2013, 21:30

作者: 林怡秀、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怡秀、張佩玲╱台北報導】

33歲的郭彥均15日迎娶小5歲的陳瑋珊,兩人6月已登記,昨砸450萬、席開45桌宴客。郭的緋聞女友,也是乾媽的藍心湄沒出席,似怕模糊焦點,但沒失禮,包了紅包。郭難掩失望,新娘說藍是很好的長輩,從沒吃醋。藍為何沒來?郭也不知情,「我整天都忙,沒看手機,不知道她為何沒來。我還幫她留了位置,藍沒到、小甜甜也缺席,我的緋聞女友都沒來!」藍昨天沒接手機。

郭彥甫刻意晚到

吳宗憲包1萬2000元紅包,他說郭很早就向他招認已有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跟藍鬧緋聞是「大烏龍」,兩人只是好朋友。禮金約收100萬,450萬費用中郭自掏腰包300萬,婚宴賠了200萬,他說:「婚宴沒有賠不賠錢的,回憶是無價的!」

郭彥均辦婚宴,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刻意晚到,他笑說是哥哥要他晚點來,就怕大家認錯新郎,更想別上「不是我」的名牌,沒想到話才說完,康康就誤認他是新郎,向他恭喜,鬧出笑話。吳宗憲昨也鬧笑話,把郭彥甫送他的自畫像,記成是新郎送的,糗翻了。

妻低調不肯牽手

郭說老婆低調,連去大賣場要牽她手,她也擔心被拍,堅持跟在後面:「她說劉德華交女友也沒公開,但我又不是劉德華!」老婆接腔:「在我眼裡,他比劉德華和金城武還帥。」情人眼裡出西施。

兩人在球場透過朋友認識,郭說對方最打動他的就是會替他想:「她有次打給我,說很喜歡一條牛仔褲,考慮一周,不知道我能不能買給她,我以為那條褲子要好幾萬,結果才2700。」郭曾和藍心湄、小甜甜傳緋聞,不擔心?陳笑說從不查勤,「他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打給我,我也知道他們就是好友,不會想太多。」

吳宗憲、庹宗康、曾國城、康康、沈玉琳、小鐘等人昨到場祝賀。馮媛甄和前夫孫樂欣一前一後到場,座位也隔得老遠,馮不知道前夫也來,笑得尷尬:「今天是來祝福新人。」孫的回答如出一轍。

 ↑郭彥均(右)和陳瑋珊愛情長跑10年,兩人在鏡頭前甜蜜相擁。(林弘斌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C165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