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來不及救爸 柯有倫情緒崩潰
Dec 20th 2013, 22:10

自由時報 – 

記者曾德蓉/專訪

在柯有倫心中,關於爸爸柯受良的話題是個禁忌,任憑媒體如何衝撞,始終無法突破這塊壁壘;但柯有倫在接受本報專訪時,首度卸下心防,哽咽說出對爸爸的虧欠:「他曾試圖丟出求救訊號,但我卻沒有接收到,如果當時家人在身旁,這件事(指爸爸過世)不會這麼早發生。」這番自白卻讓他當場情緒崩潰,不得不中斷訪問。

自責錯過父親死前求救訊號

10年前,「亞洲飛人」柯受良驟逝,當時死因眾說紛紜,有酒精中毒、車禍,甚至謀殺等種種說法,最後宣布死因為哮喘症,儘管柯有倫總是一副熱情、樂觀的形象,其實他把傷痛藏起來,從未在人前展露。

或許是訪問話題太深入,觸碰到他的傷口,柯有倫講著講著,無法壓抑對亡父的思念,主動剖白:「我知道爸爸的壓力一直都很大,當他覺得可能快要撐不住,或情緒很滿的時候,曾試圖丟出求救訊號,但我卻沒有接收到。」「來不及救爸爸」成為他揮之不去的最大遺憾。

撕裂禁忌 專訪中斷突消失

接著嗚咽說:「在我心目中,爸爸就是一個硬漢,什麼事都難不倒他,長城也飛過去了,黃河也飛過去了,沒有想到,我從來沒想過……。」

情緒一發不可收拾,他如同負傷野獸般悲吼:「其實爸爸的事情,我以前從來不講的,這在我心中是封閉起來的,他不是一個娛樂話題,他是我心中不能碰的禁忌。」 隨即離開現場,中斷訪問。

記者離開時,還見到他戴著墨鏡在街上痛哭,顯見即使已過10年,他仍無法真正走出喪父之痛。事後,經紀人透露,專訪當天,柯有倫才剛從美國返台,隨即馬不停蹄趕往錄音室為TVBS「媽,親一下」配音,加上本月9日是柯受良逝世10週年,疲勞與情緒衝擊,才讓他崩潰。

長成大樹 子欲養親不待

崩潰前,他講起身為長子,當時才20多歲,毅然決然接替父職,扛起整個家:「小時候有爸爸這棵大樹讓我們依靠,直到有一天,這棵大樹突然不見了,我只好強迫自己快點長成一棵大樹,代替他幫家人遮風擋雨。」

工作上,柯有倫追隨父親腳步,不管是發片、演戲或拍電影,都有不俗的成績,他心中五味雜陳:「我現在已經成為他要的那個人,有責任感,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但我最心痛的是,爸爸沒有機會看到,很可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show1_20131221.600_3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