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存在是個禍害,不因該出現在這世界
Dec 29th 2013, 14:03

我上個月滿18歲,牽一臺新機車,然後12期分期付款
我1x號接近20才去工作所以第一期繳不出來,因為當時有很愛的女人,所以我跟他一直通電話,後來我們正式交往了,每天下班零錢就買大盒的金莎或其它東西帶去學校給他,大概2.3天送一次吧!每天一起上課一起放學,然後在公園待到11多後在回家,雖然很累,因為我早上要上班(鷹架),不過我真的認為這是人生最美麗的事物。
雖然每天見面,但我還是好想聽他的聲音後來到了10號電話費48xx,我想說跟她一起辦同一個門號,但錢不夠,我看報紙跟人家借20000,然後他說我未滿20歲,所以要以機車作擔保品,雖然機車是過戶但我可以騎走,錢還完之後在過戶回來,我同意了,過戶完了,但沒幾天就分手了,原因是他家人反對(也好反正我只是垃圾),然後有天他們公司找我去談機車要我寫,"假如機車損毀,要我賠修理費,假如機車遺失要我賠全額費用,我同意簽了"。然後回去超級巧,機車馬上不見,報了警處理,然後警察說找到要第一個通知我,因為我說我在騎的,過戶的人也跟我在一起。但是隔天我打電話去問警察他說找到了,昨晚回家,車主本人聯絡警察說找到了,警察也確認過了,但是之後他一直說車子不再他那邊。他叫我別急,別一直打電話給警察,找到會告訴我,雖然沒有叫我賠車錢,但是我覺得我被騙了,但又能怎樣?車子已經不是我的,沒車子耶沒有辦法工作。
直到今天,機車的公司傳簡訊過來說我私下過戶要我馬上給77000多,不然要告我詐欺。

我活該吧!~馬上要繳一堆錢,對剛滿18有可能嗎?官司跑不掉的
現在,女朋友、工作、機車、家人討厭我、也沒什麼朋友。只剩下這支手機陪著我
我無能為力,我自找的
哈哈,,,我該解脫了

寶貝,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陪伴,讓我成為天下最幸福的人
還是一直♡這妳,不管在哪裡,我會保護妳 並祝妳幸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