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老公言語的恐嚇
Jan 12th 2014, 10:08

因為寶寶哭,(才幾個月大)

吵到他睡覺,

整個大抓狂~

用手搥牆,當時手上還抱著寶寶,非常的大聲,

我很怕嚇到寶寶,

等他把寶寶放到床上後,我馬上抱了起來安撫~

接著他很想動手的感覺,用手用力掀起一旁的棉被,

並說他真的很想讓我死,如果他有一天想不開的話!

這樣算是家暴了吧?我真的很擔心,我都開始想要立遺囑了。

可是我還有小寶寶要照顧丫~我要為他還有我未來的美好生活活著!

為什麼總有只敢欺負女人的沒用男人?

各位法律專家有什麼好建議嗎?我該做什麼來保護我和寶寶,又不會惹他~感恩!

ps1 他一直提要離婚,但我不想,我希望給寶寶一個健全的家,但若他真的太過份,脅迫到了我和寶寶,離婚我也會考慮的。 

ps2 他家用給的愈來愈少,我看這個月大約就只會給我一萬五,原本說好還會再給我一萬五的(他一個月收入約5、6萬,我全職帶寶寶沒收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