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花蓮 柳橙樹早午餐
Jun 25th 2013, 06:40

作者lovecala (cal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花蓮 柳橙樹早午餐

時間Tue Jun 25 06:40:40 2013

餐廳名稱:柳橙樹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20號 電話:03-8575535 圖文網誌:http://lovecala.pixnet.net/blog/post/150068548 Facebook,真是我尋找美食的好朋友,之前看到朋友在柳橙樹餐廳打卡,又 看到食物照片,感覺是我喜歡的餐點。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列為我的口袋名單。 整家店很有日雜ZAKKA風,白色為主要的設計顏色,店內擺設了許多很可愛 的裝飾品,還有超大的泰迪熊玩偶。 這裡的飲料提供美式咖啡及紅茶無限續杯,我最喜歡這樣大氣的店家,有時 候一杯附餐飲料,常常無法滿足愛喝飲料的我。 紅茶對我來說稍甜了一些,但是其他朋友覺得味道剛好,所以就是看個人口 味囉。 他的餐點有歐姆蛋還有好幾種類麵包選項的餐點,而且素食的選項也蠻多元 的,現在我選擇的餐廳,素食種類也是我考量的其中之一。 楓糖可頌堡-活力蔬菜(素),可頌吃得到楓糖甜味,酥軟的口感配上新鮮生 菜,很美味的哩,而且還有我喜歡的脆薯,加上新鮮水果及沙拉。 整餐吃起來不會過飽,但也不會餓,份量剛剛好。 而且老闆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如果需要番茄醬再告訴他,因為一般提供的是 加蒜粉的,真是大加分了。 鮮奶三明治-活力酥炸排(素),看起來很有飽足感的一份餐點,吃起來也真 的是夠飽。 吐司吃得出來有淡淡的鮮奶香味,酥排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夾上生菜, 一起享用,口感還蠻清爽,也同樣的有脆薯和新鮮沙拉及水果。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有時候都會因為太熱而吃不下午餐,這樣的 輕食早午餐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5.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