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華仔鄭秀文討打 互摑當享受
Jun 24th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劉德華(華仔)、鄭秀文主演的新片《盲探》,日前曝光一組「天王天后互打耳光」劇照,片中兩人為模擬一樁案發現場,互賞巴掌的戲拍超過10分鐘,她說:「每場戲都要有3種演法。沒達到120%就絕不收手。」結果她和華仔用左、右手輪番掌摑對方,她左臉最後出現3、4條紅腫的指痕,下戲後花3天才消腫。

「沒人敢這樣打我」

鄭秀文說,華仔鼓勵她用力打,結果她也被華仔回呼更大力的巴掌,「雖然被打得很慘,但戲中為了查案需要,確實得心甘情願被劉德華賞耳光。」不過她直呼很過癮,「在現實生活中,華仔敢打我嗎?」華仔也笑說,打她或挨打都很享受,「太爽了!這輩子都沒有人敢這樣打我。」

片中有她穿高跟鞋奔跑、與變態肉搏戰的劇情,她說:「一些比較武打的部分,我並非很熟悉,需要靠體能鍛鍊。但這次跟以前拍的喜劇比,我把身體語言和內在感覺都放出來,把『自我』降得很低來演。」華仔也誇她,變得較不緊張,「她變得比較隨心、輕鬆,與她在片中沒有太多愛情戲,卻因慢慢積累的感情,最後我想『我們是不是相愛了』,她像是我電影中的老婆。」

華仔拍爛片被說是命

導演杜琪峰則說華仔、鄭秀文拍戲時完全沒將他放在眼裡,「他們愛怎麼演就怎麼演、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我很難跟他們生氣,因為這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那麼賞心悅目。」對華仔拍《天機-富春山居圖》被轟爛片,杜導則說:「他至今演了100多部片,他演6、7部片後,必出現一部爛片,這是他的命。」《盲探》7月26日在台上映,相關資訊可上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BlindDetective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219382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