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高雄 城市光廊 大手燒~~
Jun 25th 2013, 13:32

作者sinyoke (輸光幸福又如何..)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高雄 城市光廊 大手燒~~

時間Tue Jun 25 13:32:23 2013

餐廳名稱: 大手燒 城市光廊店 地址:中山路與五福路口,中央公園城市光廊 電話:17:00 ~ 02:00 消費時間:2013年/6月23日 事發經過:興沖沖 來到 鄉民 及網上食記大推的深夜美食, 也許是因為 快打烊了吧(12點多 我跟小閃才到 又飄著小雨 點了鄉民很推的雞翅 牛肉串燒 串燒拼盤 骰子牛 麻糬甚麼燒的 咬下去那一刻...一度懷疑 是不是 我味覺有問題 骰子牛 鹹到一個誇張 幾乎可以 嗑下兩大碗白飯(真的很夠味 至於 那些串燒..就三個字 老 乾 柴 (吃下就是 一個痛苦 還有 關東煮..說真的 我第一次覺得 -4的關東煮 物美價廉 湯..感覺就很廉價..淡到一個不行 我跟小閃說 應該是我們來的時間 錯了 人家要打烊 我們才來 所以 所謂 美食水準 有些失常 不過 真的很適合 喝醉的人 或 前一攤半醉的人 來享用 反正..味覺麻了 甚麼都好吃~ 有點名不附實 頗失望.. 最後有加點 彈珠汽水 跟 復古 彈珠汽水 也是很無奈的飲料 不說了 總消費 好像是 845元吧 整個沒FU..虧她的裝潢 擺飾 我還頗欣賞.. 以後 應該不會再去了 845元..如果 買個鹽酥雞 回家吃 應該可以吃到撐死吧.. 純分享~~~以上均為本人 食用完之感想 不一定代表 店家之美食水準 也不知 該放在 食記還是抱怨..有錯 請通知 我會自刪.. -- 命中注定當鄉民.. 今天我以鄉民為榮.. 明天我以當鄉民為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6.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