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請問岡山有推薦的汽車保養場嗎?
Jul 2nd 2013, 05:39, by joan1021

作者joan1021 ()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請問岡山有推薦的汽車保養場嗎?

時間Tue Jul 2 05:39:33 2013

家裡的福特老車這兩天怪怪的 常常停紅燈或轉彎時熄火 引擎聲也變的有雜音 之前是我弟在開 雖全台跑透透但很重保養 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年前因為我快生產了才從北部拿回來開 且今天發現車裡疑似有黑蟻窩(車停戶外) 想去找汽修場看看 但老公不懂車 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爬文也沒有特別推薦哪一家 怕誤觸黑店 真的不敢亂找 兩個不懂車的人很容易被當肥羊宰 公園西路上 阿惠炒飯旁的那家汽修場好嗎? 我婆婆叫我開去那修 但他之前推薦的都不怎麼...... 先前我機車壞了叫我去全盛 卻花了大錢車還是沒修好 還是後來我爬文 去找大立川哥才修好它.... 還是有其他比較推薦的保養場? 價錢公道 技術又不會太差的 希望是在岡山附近 車況不太好 實在不敢開太遠去修>"請多利用"/"爬文"z"查詢精華區 發問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問路可先按小寫z至精華區資訊「問路資料庫」查詢 z-10-3 Kaohsiung 10. ☆ 良行║問路資料庫 交通 資訊 3. ◆ 問路資料庫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6.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