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殭屍哪有這麼帥 > 奧茲大帝 雷]
Jul 4th 2013, 06:45, by a16331245

作者a16331245 (愛哭蓓)

看板movie

標題[殭屍哪有這麼帥 > 奧茲大帝 雷]

時間Thu Jul 4 06:45:52 2013

昨天去白鹿洞租了這兩片回來看 看完整個覺得 好看程度 殭屍哪有這麼帥>奧茲大帝 兩個都是沒看過小說,沒看綠野仙蹤 也差不多都是非現實類的片子,也不知道之前的評語與$$$$$$$ 所以應該可以比吧,只是殭屍片名太二了xD 手機排版,請見諒。 雷開始------------------------------------------- 奧茲大帝先看的,看到開頭就知道給小孩看的了 我一開始看到正方形的畫面還在滿頭問號,不過有鑑於 科學怪犬,我就想到應該是特殊 處理,果真進入奧茲之後就wow了! 劇情開始提到壞女巫好女巫我就未看先猜皇宮裡的是壞女巫騙了大家,果然沒猜錯 然後到陶瓷鎮又未看先猜主角一定有膠水類的東西等… 至於熱氣球我也猜對了=_= 廣場上的女巫真的很廢,除了尖叫、兩隻手丟火球 電光球之後就沒了 而且我真的對於花心中二型的主角非常反感,又膽小愛錢。 這種誤打誤撞就拯救世界的東西=_= 不想講(翻白眼)(被揍) 所以到後來只能單純欣賞畫面了 最後我還以為主角會跟陶瓷娃娃說:他把他們族人黏好了,但是我好像想太多了 ------------------------------------------- 殭屍哪有這麼帥一開始看我只注意到,原來預告機乎都是前面那幾分鐘哈哈哈 前面有描述到女主角跟男友感情並不好,不願意牽手面對事情、很冷淡、說不清楚到底喜 不喜歡她這樣,但是遇到殭屍之後殭屍對她很好,願意為她擋死、保護她、滿足她的需求 、願意牽手(哪個女生不會喜歡上這種人,對女生來說,有時候一個牽手>>>床上的親 密),所以她洗腦自己不是R吃了她男友,但是R給了她男友的手錶,讓她難以接受,所以 背對他睡,一早沒道別就直接回家了,到家發現她一直想他,所以開始發現自己喜歡上他 (這個被噴的點我完全覺得那些人根本不懂女生!) 後來看到一堆殭屍堆在體育館裡面的時候我有點鼻酸,大家都feel it,感受到自己的改 變跟會做夢,那瞬間讓我覺得他們就像是身心障礙者(動作緩慢、語言障礙)需要社會大 眾的關懷接受與理解~ 在躲避骨惑仔那裏要跳下水池,R的頭撞到水池底部,讓我哭哭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他頸椎受損葛屁這樣,之後劫後餘生的KISS就完全不意外啦~~~ (只是有個念頭就是...有沒有刷牙啊...好髒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5.50 ※ 編輯: a16331245 來自: 118.168.85.50 (07/04 0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