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咖啡弄ATT 4 fun
Jul 4th 2013, 18:41, by dirtoro

作者dirtoro (果汁)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咖啡弄ATT 4 fun

時間Thu Jul 4 18:41:11 2013

咖啡弄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02 7737 0700 營業時間:11:00-- 23:00 消費方式:低消一杯飲料、一成服務費 (假日時段建議提前一週預約) 拍攝時間:2012/09月及12月 網誌好讀版:http://goo.gl/9Jr26 鬆餅店一直都是許多人吃下午茶會選擇的地方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位於台北信義精華地段的 ATT 4 FUN 百貨3樓 不過既然是大家愛吃的鬆餅店,又在熱鬧的地段, 那會不會像某家鬆餅店要排隊排到瘋掉呢? 不會!因為這家店可以用電話預約!! 進到咖啡弄ATT的店裡,發現店內其實不大 這是他們廚房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植物牆裝飾,讓整個店內看起來不會很擁擠 視覺效果看起來舒服很多 奇怪!怎麼會有三個大燈泡在這裡? (是冰滴咖啡啦!) 他們的菜單還蠻像報紙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有今日頭條之類的.. 他們的鬆餅吃起來口感比較軟,不是硬脆的那種 吃過幾家鬆餅店,通常4片我吃到第三片就吃不下去了,感覺很膩 不過這家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完4片!! 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170 我都是沾一點焦糖配一點鬆餅,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焦糖味道又夠 香蕉巧克力鬆餅 $160 鮮果冰淇淋鬆餅 $170 水果真的很新鮮,差點把朋友的餐點當作飯後水果了XDD 葵瓜子芝麻冰淇淋鬆餅 $160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時特地點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賣完了)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道,它的黑芝麻冰淇淋配鬆餅真的超好吃 中間的綠豆泥也很好吃,可以單吃也可以配鬆餅 但是配鬆餅味道會被綠豆泥蓋掉,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狀元糕, 但味道又像綠豆糕,很妙 感覺可以把這道餐點改叫做-綠豆泥芝麻冰淇淋鬆餅了! 哈哈 總匯三明治 $160 料非常豐盛,還有多力多滋以及沙拉 三明治的肉非常非常嫩,照燒味非常重,有生菜配起來吃,都不會油膩 燻雞吐司披薩 $140 算是一道重口味的餐點,聞起來很香 咬下去時,番茄的味道比較出來,稍微中和了一下油膩的感覺 惡搞時間又來了 這次我把燻雞披薩的料配上鬆餅吃.... 這樣搭配,吃起來的感覺太油膩了.... 冰可可亞 $140 另外 我很喜歡他們的戶外用餐區 我個人是很喜歡戶外區 ↓用餐隱密,又可以看到外面,整個用餐視野拉長 有時又可以聽到街頭藝人表演的音樂 本來第二次想坐外面,但是寒流來....所以就還是乖乖坐裡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22.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