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我好想吃涼麵阿~~嘉義阡涼麵
Jul 9th 2013, 21:28, by sdc845

作者sdc845 (不難獻給自己)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我好想吃涼麵阿~~嘉義阡涼麵

時間Tue Jul 9 21:28:34 2013

小吃地點:嘉義阡 涼麵 小吃時間:2013/07/07 小吃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89號 小吃電話:04-2302-0289 營業時間:08:00-18:00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dc845/34855464 (有圖可參考) 我真的好想吃涼麵(一開頭就先來個徐展元……XDD) 最近天氣炎熱,真的都好想吃冰冰涼涼的食物,舉凡飲料、冰淇淋、涼麵!! ((但小妞們,冰品還是不要吃太多喔,不然的話小腹婆不僅會馬上找上你還有可能連好朋 友也會鬧脾氣的)) 我一直都不知道向上市場有一家如此好吃的涼麵,我先說我很喜歡吃XDDD 一直以來到向上市場我都只知道要吃水餃和雞蛋糕而已,有機會再來介紹其他美食! 我對於涼麵的記憶一直就是小黃瓜,黃麵條,麻醬這樣~ 但這家的麵條,非常得特別,是白麵條!!!(我是從無看過這樣的搭配) 上面那張是涼麵大小盤的差別,看得出來嗎??? 內用的話,只需要老闆娘說要大份或小份就好,不用選口味喔!老闆娘會拿醬汁給你自行 斟酌使用~ 下面左到右分別是蒜味,芥末,辣油!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蒜味,很特別的搭配~ 友人喜歡的是辣油,他的辣油不會很辣,所以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嚐試喔! 但其實,不加醬汁,直接拌著麻醬就很好吃了說! 口感比起其他涼麵或者便利商店的都更清爽可口呢~ 真的覺得涼麵從黃麵換到白麵,有種重生的FU,哈哈 我們不僅點了涼麵,也點了其他的食物喔! 左邊這張是店家所提供的決明子茶,要自取喔,也是挺好喝的,喝了一兩杯,當作顧眼睛 ! 右上這張是養生味增湯,大家有無發現,他比一般的味增湯顏色還要淡喔!口味也較清爽 呢~ 右下這張是皮蛋豆腐,是我最愛吃的一道,上面那層白白的醬汁,很合我口味說! 吃完後還跟老闆娘詢問,她說這是他們特製的白醬,而且這樣一盤20元,很便宜呢! 吃到這裡,我發現他們家的每一樣菜我都好喜歡吃 比較可惜的是想點豆干來吃,但卻已經賣完了,好可惜~~(不管不管,下次一定要來給它 吃到!) **翔翔碎碎念時間** 最近天氣總是炎熱到不行後,再來個超級午後雷陣雨! 今天去吃涼麵已經是快六點了(我心想今天都沒下雨了,所以都沒帶雨具就出門,結果在 吃涼麵時還是下起來了…) 我便開始碎碎念說,沒帶雨衣什麼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講話太大聲,還是老闆娘耳朵靈 敏,哈哈一定是前者) 老闆娘便很熱心的說,要借我們雨傘讓我們去前方便利商店買雨衣(好感心) 一開始我還拒絕呢,說沒關係,等雨停.. 呵呵,不過老天爺很不給我面子,趴~~~雨越下越大(真是冏了) 只好再跟老闆娘借雨傘去買,嘻嘻,不過老闆娘這個舉動讓我對這家店越來越加分了啦! ! 總之,推薦大家去嚐試看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9.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