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面試官的態度
Jul 13th 2013, 21:59, by cafopupu

作者cafopupu (李俊畿超級大帥哥)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面試官的態度

時間Sat Jul 13 21:59:18 2013

※ 引述《stockking11 (台灣需要賓拉登)》之銘言: : ※ 引述《e426 (==突然好想你==)》之銘言: : : 面試了幾次後 : : 發現如果面試官一開始就表現的不是很友善 : : 其實就要知道面試無望了 : : 其實這種事蠻憑運氣的 : : 因為面試官是個活生生的人 : : 沒有一定的規則或答案 : : 其實面試幾次後 : : 就會覺得自己自己很沒人格 : 我倒是覺得 沒人格是自己自找的 : 對方不友善 不禮貌的對待 : 求職者只會在心中00XX : 竟然沒有種當面 表達不滿 : : 舉個小事好了 : : 面試的時候 : : 面試官可以直接把手機放在桌上 : : 響了就當你的面講和接 : 我告訴你們 : 像樣的面試官 絕對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 這種鳥面試官 正常 不窩囊的面試者 早就應該直接反映了 : : 而面試者根本不敢把手機開機吧 : : 還有之前去面試 : : 在104的履歷就寫說我大學畢業沒有工作經驗 : : 公司還是給了我面試機會 : : 同一家公司第一次面試時面試官跟我聊了後很滿意 : : 於是就安排第二次和更高階的主管面試 : : 而第二次和高階主管面試時 : : 主管跟我說 這個職位我們是要找有工作經驗的 : : 我當下聽到時覺得有種被耍的感覺 : 既然這樣為何不當場表達出來? : 既然要有工作經驗 為何還找我面試? : 為何這麼峱? ^^^^^^^^^^^ 分享一個我朋友碰過的事 我朋友部門很缺人,大家快累死了,主管一直向上反映,無奈cost down ....(不贅述了) 終於有一天大頭良心恢復點頭了,經年累月的大問題有希望解決了 主管開始準備面試人了,面試時間都敲好了,然後突然有大合作案,數個部門要整併 突然又不缺人了,真的一整個不需要還多餘,沒有綠取的理由 這些約好面試的人該怎麼辦呢? 又不能放人家鴿子,變成沒事的工程師跟HR被派去聊聊天,假裝熱絡面試 只能說老闆不欠你一口飯 : : 我花了幾千塊的車錢來貴公司兩次 : : 竟然是這樣 : :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是好 ^^^^^^^^^^^^^^^^^^^^ 世事難料,我舉一個例子給您聽聽囉 一般跟您講不錄取的理由都是客套話,場面話,不必認真聽 主管都是嘴砲王,說的話一般沒有參考價值,寬寬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5.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