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高爾夫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高爾夫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高爾夫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一年之後 史考特重回英國公開賽
Jul 18th 2013, 03:46

羅開Golf 頻道 –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Adam Scott(亞當•史考特)已經在奧古斯塔擺脫去年Royal Lytham & St. Annes(皇家萊辛聖安斯)的陰霾,不過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這位澳洲名將更想在英式濱海球場一雪前恥,目標就是本週在Muirfield(繆菲德)開打的第一百四十二屆英國公開賽。

「毫無疑問,這是每年我最想要參加的比賽,當然也有一些理由存在。」世界排名暫居第四的史考特說道:「特別是萊辛球場發生的事,讓我更想要回來打出好成績,希望能夠贏得葡萄酒瓶。」

「顯然我已經把萊辛拋諸腦後了,接著贏得名人賽冠軍,過程有點像是童話故事,如果本週能夠再打出競爭力的桿數,故事會持續寫下去。」

回顧十二個月前在萊辛球場所發生的「悲劇」,眼看著史考特就要拿到企盼已久的大賽冠軍,當時剩四洞領先四桿,沒想到幾分鐘後從天堂掉到地獄,收尾洞那記七呎推桿沒進,反倒以一桿之差落敗。

然而,就像兩年多前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搞砸名人賽,隨後用八桿橫掃美國公開賽證明自己的實力,史考特也上演了類似的重生之道,僅僅多花了一場PGA錦標賽療傷,便在奧古斯塔披上綠夾克,一圓「萊辛惡夢」後發表的那段話:「我保證一定會有下次,到時候我會做得更好。」

史考特接下來雖然再也沒有出現在領先榜,不過目前正處於連續二十三場比賽晉級的狀態,其中美國公開賽並列四十五。此次為了備戰英國公開賽,他特地提前一週抵達繆菲德,並在週三歡度三十三歲生日。

「我在這裡待一個禮拜了,感覺很舒服,每天天氣都是如此。」史考特說道:「我發現球場愈來愈硬,我試著習慣這裡的天氣。」

「對我來說,提前適應球場很重要。我希望接下來這個禮拜,無論是站在哪一個梯台或者面對各種不同的狀況,我都能夠覺得舒服。練習愈多次,我就會覺得愈自在。」

史考特首回合被分在午後兩點十二分出發,同組還有美國選手Matt Kuchar(馬特•庫查)和英格蘭名將Luke Donald(路克•唐諾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