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世界展望會認養的"亞美尼亞"小孩禮物?也歡迎小孩子高手進入!
Jul 18th 2013, 10:35

歡迎 熟悉世界展望會資助區、或 了解亞美尼亞懂小孩子 的高手們進入

 

各位大大你們好,是這樣的...

從去年開始認養了一個來自於亞美尼亞的8歲小男孩,跟這小男孩也互相通信了一年多,因為他的生日在幾個月後也快要到了 (信從台灣經過世界展望會幫忙翻譯再寄過去大概也要三個月),因為當初剛認養時他生日剛好過的關係,這算是這一年多以來所遇到的第一個生日,所以打算用包裹寄個小禮物給他...(因為包裹也限定只能A4大小)


我知道世界展望會不鼓勵送什麼精貴禮品,以免造成孩童間的比較心態...所以這個禮物包真的就是小禮物包,只是要表達說我有記得他的生日...

問題來了 ,這小禮物包到底要送些什麼東西好呢?

覺得既然要送了,當然要送些對他來說有需要的東西吧?看了看世界展望會對亞美尼亞的禮物推薦

學用品、美術用品、運動類相關產品、一般衣物和非貴重飾品

學用品、美術用品 →我能想到的是文具組、畫具、筆記本...等東西

說到這些東西就不得不提一下我有一個侄子大概9歲,我想如果我送他文具組、畫具、筆記本...我覺得他八成會白眼我!想當初我小學時有幾支自動鉛筆跟一組  36色彩色筆在學校就已經超酷的了...((望遠

扯遠了,話說回來我相信送這些東西對小孩子來說是有幫助的,但不知道他真的需要嗎?因為世界展望會不是會有資助站在當地?也會蓋學校、醫療站等...總覺得他們當地總會發這些東西吧?不然沒有被認養到的小孩不就都沒有筆可以寫了?有點好奇...寄這些筆阿什麼的東西過去他真的會高興嗎?

 
檢視圖片
像國小時每學期會發到國語、數學...有的沒有的作業簿我一輩子都用不完,我就有點擔心,送那些東西會不會其實對於他們來說沒那麼需要?

運動類用品 ...別說籃球足球什麼的有沒有籃框或球門 (當然沒有那些也可以玩..) ,但光將想像把洩了氣的球放入A4 紙袋中我都覺得寒摻...(而且當地會有打氣機嗎?)


衣物 → 就更不用說了...查了一下當地氣溫好像會到零下幾十度...先別說羽絨外套塞不進A4紙袋...送內褲什麼的又


非貴重飾品 → 還真別說...我對這個東西實在是理解不能...到底什麼是"非貴重" 飾品?因為這不是是相對來說的嗎?有人Tiffany 的鑽石項鍊也覺得不貴重,有人199的電子錶也覺得貴...不然我是有點想要送支兒童錶的...但是又怕會不會不適當...
 

 
------------------------------------------------------------------------------------

也因此...我的問題其實可以分為兩大類

 

壹:到底世界展望會的資助站情形會是怎麼樣的呢?亞美尼亞當地的情況又如何呢?

 

貳:是要懇請諸位大德或是有經驗的父親母親、幼兒教師...等,提供我一些 " 八歲小男孩 "會喜歡或有創意又或實用的禮物清單!(要能放進A4紙袋大小喔!)因為我枯竭的腦細胞實在不知道到底可以送些什麼了 (我侄子大喊他想要XBOX  kinect, 讓我很想巴他...)

最後的最後,感激您將我拉哩拉雜的問題給看完...

 

第一類問題不會沒關係,重點是走過路過麻煩給我一下我第二個問題的建議,非常感謝!

最佳解答20點奉上!

另外 禁止廣告、灌水、複製貼上 等行徑,非常感謝!

祝,平安順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